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無無聊聊的生活雜記 (2月20日)


娘親由昨天開始便和親戚去了上海旅行,
要下星期才回來,所以這幾天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煮飯、洗碗、洗衫、餵貓......等一切家務,全都要自己負責,真麻煩呢......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樂加杏仁糖~
即使情人節收不到可愛女孩送上的朱古力,
但收到親戚拜年時送來的樂加杏仁糖,我也會吃得很開心啊~
家中只有我一人喜歡吃樂加杏仁糖,所以這滿滿的一大桶,
將會全部進入我的口中~ XDDDDDDDDD


--------------------------------------------------------------------------------------------------


最近雖然很少在日拍Bid東西,但還是有Bid的,
昨天便收到這幾疊東西,這些是SKE單曲附送的小卡,
每Set有16張,只是750yen左右,非常便宜啊~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アイシテラブル


チョコの奴隷


上面才說最近很少Bid東西,今日便Bid了很多生寫了~
以往AKB48的新單曲發售,我都會先把店特Bid回來,
今次還未Bid店特,卻已經Bid了一堆劇場盤生寫,
因為剛好被我找到一個非常便宜的賣家,
賣得最貴的優子,都只是680yen啊~


說起日拍,最近幫Blog友Bid的東西,也有部份到貨了~
另外,訂了碟的朋友,有部份人仍未約交收no3b和由紀啊!


--------------------------------------------------------------------------------------------------


最近官店出了一些新postcard,寫上了成員的名言,我覺得值得買的,
尤其是總監的「努力必定有回報」,即使我不推總監都要買一張來看門口呢~


順帶一提,當日我買這些postcard時,
成功取得限量十張的篠田麻里子月曆卡~


--------------------------------------------------------------------------------------------------


最後,為我家的貓貓刷存在~


寶寶妹子~


來一張近鏡~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