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無無聊聊的生活雜記 (3月19日)


我發覺很多人的Blog第一幅圖,
都會選擇一幅跟內文無關痛癢的圖,
聲稱是用作「鎮樓」、「防透視」之類,
說穿了,其實純粹想分享一幅自己喜歡的圖片而已~




最近Bid了不少新貨,也放了在散貨區,
當中主要是30th店特、1/149、二月月別......

早前官店公佈三月份開始會玩全新的亞洲版月別,
以往的月別,香港版會玩上個月日版的款式......

換言之,正常情況下,
香港三月的月別日,會玩日版二月的款式,
如今會改為玩亞洲版,所以二月的款式是玩不到的了~

因此我在日拍Bid了一些日版二月月別回來,
誰知,官店竟然公佈亞洲版月別延期,
三月的月別日會玩日版二月的月別......

這實在對我的貨有很大的影響啊~~~

有見及此,這一批貨除了放在這裡的散貨區之外,
也放了在一些跟AKB48相關的Facebook Page......




平時來這裡的「客人」,大部份都已經是熟客,
所以大致上都會很清楚明白我的交收時間,
但Facebook的人,很多都是未交收過的......

因此,便出現了很多問題......
例如我早已說明要5:30pm後才可以,
但總有人問「4:00可以嗎?」,又或者我第一次回覆已留了電話,
之後還是有人會問「你電話幾多號?」,
最大問題就是... 有很多死小孩......

以上圖為例,時間地點都是對方決定的,
當日我下午一時放工,辛辛苦苦等到三時,
去到的時候,見不到人,於是send短訊給對方,
結果15分鐘後對方才回覆,並說會從信和行過來......

本來只是遲到少少,其實都沒有問題的,
反正都等了差不多兩小時,姑且多等一會吧......

豈料十分鐘後,對方竟然話之後再約過.......
我強烈感到自己被人玩,所以氣得立即離開了......

之後,十五分鐘後,對方再說,
現在有空過來地鐵站,問我是否還在...... =_=

但我已無心情再回覆佢......

回家後立即解hold,看看會不會有其他人買吧.......
即使之後賣不出,我也不會再賣給他了......




說到bid生寫,早幾日見到一個賣家有大量生駒的生寫,
似乎他是一位生駒飯,打算把手上的生寫出清吧?

他手上有很多set我沒有的生駒生寫,而且賣得非常便宜,
一般來說,生駒的生寫起始價都要2000yen / set啊~

可是......
當日約了屋企人出街食飯,
忘了落bid,結果回家再查看,
全部都超低價完bid,激死我呀!!!

其實價錢都不是最大問題,
最難得的是同一個賣家有這麼多生駒的生寫啊~
即使現在我可以找到像這位賣家同樣的低價,
但可能要分開很多個賣家才可以收得齊......

唉........ >_<




不少Blog友都有玩「AKB48之野望」,
不過最近好像狀態不佳,玩得不太好啊~

很多時都忙著做其他東西,忘了打野望,
結果白白浪費了很多很多的行動值.....

早幾日甚至在沒有選擇清楚對手的情況下,
選擇了一個有SR+的對手,而且屬性還要剋著我的,
結果接近3000場的連勝被終止了...... >_<




說到手提電話的遊戲,看見很多人都在玩Candy Crush,
數日前終於忍不住加入了,不過似乎我的朋友真的不太多,
每次遇到這些要朋友幫忙才可以開啟的關卡,往往send了request出去之後,
等了一整天都沒有人幫我開啟,實在嚴重影響我的進度啊....... =_=




我在星期六剪髮了......
有興趣的話,去月別日應該可以見到我的新髮型~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剪短了頭髮的我,
就變得跟一般男生完全無分別,非常不起眼的......


-----------------------------------------------------------------------


最近喜歡了一位女孩子,這次真的是說現實生活的事,
並不會在最尾寫一位48 / 46系成員的名字出來,
然後說「我喜歡的女孩就是這位成員了」~

話說,這個Blog開始的契機,
是因為我和拍拖很多年的初戀女友分手,
之後過了這麼多年,我都再沒有拍過拖了......

不過最近......
大概...... 或者..... 可能......

可以跟這位女孩發展下去吧~

上一篇Blog說過最近有一些私事正在忙著,
當時我所說的,其實就是這一件事了.....

說到拍拖,我的初戀其實是女生方面主動開始的,
換言之,我在「追女仔」方面的經驗,嚴格來說是完全沒有的......

「某女」曾經說過「某爸」以前溝女無數,
看來我有空要請教一下「某爸」在這方面的豐富知識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