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訂貨的朋友請注意 ! 乃木坂46《君の名は希望》已到貨~


乃木坂46的單曲已到貨了,
今次的碟,不知為何竟然遲了這麼多,
足足遲了一星期才到貨呀!搞甚麼飛機啊?

訂了碟的朋友,請到訂碟區約時間交收吧~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98977/index )
說起來,訂碟區的留言,我全部都未回覆...... =_=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已留言訂貨的,
我全部都已經落Order訂了~

順帶一提,還有人未約交收no3b 9th 和 柏木由紀 1st,
過了這麼久還不約交收,該不會是不要了吧?>_<


這次的主打歌真的越來越覺得好聽,
早前在番組中,有一個由生田絵梨花以鋼琴伴奏的生唱版,
跟原版相比別有一番風味,大家一定要聽聽啊!



--------------------------------------------------------------------------------------------



順便來一個小小的敗家報告吧~

最近又有一堆生寫到貨了,
這次Bid回來的乃木坂46生寫,沒有生駒~
只有兩set櫻隊和一set真夏!

話說,乃木坂現在一個月最少有四set生寫,
實在多多錢都不夠用啊...... =口=


至於NMB大碟的店特,我只Bid了少量回來~
( 而且賣家竟然送漏了四張...... =_= )

遲些我會放在散貨區,
不過,因為來貨價實在太貴了,
所以全部都只有一張,以便賣不出的時候,
我也可以自己留來收藏嘛~

順帶一提,由於全部都只有一張,
因此有由依的款式是絕對不會賣的~ XD


此外,之前Bid了的二月月別,
又有幾set到貨了,橋本應該沒有人會有興趣吧?


至於這兩set,非賣品~ XD


此外也Bid了一些昂貴的「見逃2」回來,
由依非常昂貴,幸好只有兩款而已~

這裡的七張生寫,有一張不是在日拍Bid回來的,
就是中村優花那一張了!那麼,那張生寫是從何而來的呢?

那是我的"準"女朋友送給我的,
這可是她第一份送給我的禮物啊~~~ ^_^


最後,訂碟的時候,
我也訂了一些非48系的碟回來~

May'n部長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大家留意一下封面,左邊竟然有一部香港的巴士啊~ XDDDD

至於MAD CATZ,也可以說是跟48系有一點關係,
因為彩姐加入NMB48前,就是這個樂隊的成員之一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