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訂貨的朋友請注意!HKT48 1st已到貨~


HKT48的首張單曲已到貨了,
今次應該是第一次在三間不同的店舖訂碟,
其實HMV和Neowing早已在上星期五到貨了,
只是因為山野樂器的店特缺貨,所以要延遲到今天才收貨。
(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日拍的山野樂器的店特會比較貴...... )


訂了碟的朋友,請到訂碟區約時間交收吧~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98977/index )
說起來,訂碟區的留言,我全部都未回覆...... =_=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已留言訂貨的,
我全部都已經落Order訂了~

關於價錢方面,山野和Neowing的售價維持不變,每隻$190,
但HMV售價可以稍為下調,之前是$160一隻,現在$150就可以了~
( 順帶一提,我訂多了HMV 一隻A 和 兩隻C ,有意入手可以在這裡留言 )


HKT48 1st的店特在日拍賣得很貴,
不過最近稍為回落了一點,似乎是時候可以入貨了~

現時,HMV的店特在日拍的售價大約100yen,
Neowing店特約500yen,山野樂器店特約700yen,
如果Bid回來的話,Neowing應該要$60以上,
山野就更加不止這個價了吧!

所以有心儲店特的話,
下次還是一開始就在指定店舖訂回來比較化算啊~


-----------------------------------------------------------------------------


我自己也全版本制霸了,
至於我抽到的月曆卡如下:


Type A - 森保まどか


Type B - 下野由貴


Type C - 本村碧唯


我一定會自己保留森保的~

而另外兩張都可以換出,求 指原 / 村重 / 田島 / 穴井,
有意可在此留言相約交換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