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ボクの彼女


第一話
會面



在約會地點等候我前來的由依,正在聽音樂


我慢慢的走近,當她發現我時,嚇了一跳~


裝作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這是新曲,你想聽聽嗎?」


「不給你聽,發售之前都不可以啊~」


「終於可以跟你見面呢~」


--------------------------------------------------------------------------------------------------


第二話
話題

在食飯的時候,由依說著指原和北原的話題,我聽不明白啊~


食物來到了,由依點了芝士蛋糕~


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


「一直都只有我在說話呢......」


「你覺得,為何我今天會特別多說話呢?」


--------------------------------------------------------------------------------------------------


第三話
不服輸

我最近和北原來過這個公園玩~


「你知道嗎?我以前是籃球隊的。」


「不如這樣吧!如果我投籃射入了,之後便去看我之前提過的電影,
如果我射不入,之後的行程便由你決定。」


結果,射失了......


「雖然想去看電影,不過沒所謂,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


第四話
女朋友的優點

「早前拍攝時去了吃牛肉飯,原來牛肉飯很好味的~」


「不過人家一個女孩子去吃牛肉飯,很奇怪呢~」


「我想和你並排走啊,但在窄路上並排走,不太好吧......」


「而且我這麼麻煩,性格也不太好......


「你會不會討厭我了?」


--------------------------------------------------------------------------------------------------


第五話
傲嬌

「很久沒有溜冰呢~」


「東京的溜冰場,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我總是不太懂得縛鞋帶呢~」


「不打緊,我可以自己縛好的~」


--------------------------------------------------------------------------------------------------


第六話
想在一起

「為甚麼會站不起來的啊?你不用管我也可以,你自己去玩吧~」


由依在顧右盼......


看著其他情侶都是在一起的......


「我還是過來你的身邊吧~」


跌倒了,心痛死我喇~


「可以拉我起來嗎?」


--------------------------------------------------------------------------------------------------


第七話
撒嬌

「今天玩得很開心呢~」


「其實,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問你......」


此時,由依的電話響起......


是由依的經理人打電話來......


由依一臉不高興:「有舞蹈的課程叫我現在去上...... 可以不去嗎?」


--------------------------------------------------------------------------------------------------


以上的短劇,可以在由依的手提電話網頁下載,
不過要下載的話,首要條件就是要有日本的手提電話,
所以在香港用正常途徑看到,應該不太可能啊...... =_=
( http://www.y-yui.j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