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第五單曲《君の名は希望》祈願活動!


已經五日沒有更新了,
再不寫點東西,恐怕人流會大量流失~

最近工作說不上很忙,
只是有其他事情正在忙著而已......
不過這跟48系無關,純粹是私事而已,
有空才跟各位說一說吧......


每次乃木坂46有新單曲發售,
為了祈求單曲大賣,都會舉行不同的祈願活動,
而這些祈願活動,一次比一次嚴苛......


數月前的4th祈願活動,
成員們分別要走火炭、爬懸崖,
甚至在接近零度的天氣下在瀑布淋水,
簡直令人聞者傷心、見者流淚啊~


既然攀山涉水都已經試過,
今次5th的祈願活動更進一步,
挑戰天空的領域~!


在4000米高空進行跳傘!


不過,這種玩意其實所費不菲,
當然不可能所有成員都參與其中,
因此便從乃木坂八福神中選出一名成員。


然而,成員們聽到這個企劃都不禁耍手擰頭,
為了選出一名代表,於是在番組中進行了一次討論大會,
討論大會分為三部份:

1/ 由八福神各自說一下自己不適合的理由
2/ 八福神各自推選自己認為適合的成員
3/ 由選拔16名成員以不記名投票方式選出代表


生駒:
我很容易哭,這是宣傳活動,
如果哭出來的話,會令人覺得很可怕的感覺。


設樂:
但節目效果來說,這是非常有看點啊~

生駒:
在反應方面,我有自信可以拿滿分,不過......


設樂:
那就可以了,下一位~


生田:
我上次已經做過祈願瀑布了,這次就放過我吧!


日村:
但妳上次不是說自己的身心已變得強大了嗎?

生田: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有點心理陰影...


設樂:
不過這次妳跳的話,就可以向大家炫耀自己已經「海陸空制霸」了~


松村:
我真心覺得自己是最不適合的,因為我有觸角~
(這裡指的是松村的髮型,她把自己耳朵旁邊的長髮稱為觸角)


設樂:
但有很多會飛的蟲,都有觸角的。

松村:
我的觸角是必須固定在耳朵旁邊,跟蟲子的觸角不同。


設樂:
那就賞妳一個頭盔吧~


橋本:
我覺得自己很合適。


設樂:
很合適?

橋本:
呃... 不不不... 說錯了...


日村:
好!能聽到這麼強而有力的話實在太好了,下一位!


白石:
我的年齡最大,所以心臟不太好...


設樂:
但這種活動也可以被稱為成人式的一種。

白石:
嘛......


設樂:
好!下一位~


星野:
我一向反應比較差,
所以應該讓一些有神反應的人去跳。


設樂:
可是大家可能也想看看在這種情況下,
妳是否仍然可以繼續保持鹽反應。


櫻井:
這次既然說要選出一個代表,
我作為隊長,理所當然,是應該上陣......


設樂:
好!下一位~

櫻井:
呃... 等等,我還未說完啊~



秋元:
我剛剛回歸才五、六個月,
要我去跳,不會太殘忍了嗎~?


日村、設樂:
(爆笑~)


接下來,就是各成員互相開槍的時候了~ XD


生駒:
我認為當然是隊長,
隊長作為帶領乃木坂46的存在,
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



白石:
我認為應該由Center來跳,
只有Center才是乃木坂46的代表。



生駒:
雖然說得不錯,但每一次都由我當Center,
這次應該有點新意,所以由生田上陣,
可以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生田:
雖然我也可以,但前列三人不是還有一位小南嗎?
一直以來,大家都好像看不見小南認真的樣子......


生駒:
我也同意!


生田:
所以這次希望她能夠挑戰一下~



松村:
可是,生田一直給人的感覺是甚麼都懂,
不論鋼琴、學業等,都可以做得很好,
所以我覺得她絕對能夠勝任。



生田:
但我比較想看的是沙友理的觸角被吹起,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興趣看看她狼狽的樣子吧?



松村:
其實我有另一位推薦的成員,我覺得應該是橋本,
上次4th的祈願,她不是走了火炭嗎?
那時她的反應完全不行啊~



橋本:
對於上次走火炭無反應,我的確應該作出彌補,
可是我知名度不高,而這一次是代表團隊來祈願,
不是由更多人認識的麻衣或生駒來跳,會比較有效果嗎?



生駒:
作為代表,不是要比較華麗的感覺嗎?
我認為在各種雜誌solo拍攝的麻衣會比我更適合,
麻衣是一位又可愛,又華麗的姐姐,
令人有一種不可不看的感覺...



設樂:
喂喂喂,白石,拜託妳別擺出這樣可怕的臉。


設樂:
高山,妳有聽到剛才的討論吧?
妳覺得哪一位比較適合?


高山:
嗯...... 全員!

(全場爆笑~)


設樂:
伊藤呢?妳又覺得是誰?


伊藤:
我還是覺得生駒比較適合......



日村:
還有沒有其他人想發表意見?


若月:
我覺得橋本也不錯......



橋本:
那個... 我覺得借這個機會,
讓回歸不久的真夏增加曝光率也不錯。



生駒:
我剛才也看見,她一直都好像想躲起來的樣子,
雖然她回來沒多久,但還是應該把握機會去露面......



秋元:
我覺得......
果然,還是看起來不太努力的小南比較適合......



星野:
既然我一直努力都沒有人看到,
那麼這次應該都是一樣,所以還是算了吧~



松村:
麻衣不是一向都很華麗嗎?
其實我也想看看她崩了的樣子,
相信全國的觀眾都有興趣看~



白石:
還是隊長吧~
隊長不是需要帶領大家嗎?



櫻井:
讓我作為隊長說幾句吧!
果然,真夏剛剛回歸,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秋元:
為何?我不要啊~



櫻井:
面對現實!上吧!


日村:
最差勁的隊長!


生駒: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真夏很可憐!妳是隊長!由隊長跳呀!



櫻井:
那麼還是由Center來吧!乃木坂之顏啊~



生駒:
妳這個隊長是幹甚麼的?!



櫻井:
相比起我,Center更加有魅力,
令人看到妳之後,覺得要為了乃木坂而賣腎~



生駒:
說到這裡,我也不得不說!
其實大家都知道,應該由真夏來吧!



日村:
真是最差勁的Center和最差勁的隊長!


至此,討論會結束,不記名投票後,
秋元真夏和星野南分別得到四票,
天空的舞台是她們其中一位......


候補者的兩人,最初對於跳傘都非常抗拒,
可是,在等候跳傘日來臨的一星期時間,
經過了乃木坂46一週年演唱會等活動,
兩人的心態開始有點轉變......


終於,在一星期後,
到了5th祈願活動的大日子......


兩人雖然仍然很害怕,
但對於跳傘已經沒這麼抗拒了~


結果,在「木桶膠劍插插鬍鬚佬」的運氣測試後,
真夏在24份1機會命中的情況下,竟然一插即中,
成功取得這個難能可貴的「天空舞台」~


順帶一提,據說有不少名氣不高的藝人,
在這個地方飛上天空後,之後都會一炮而紅,
當中包括SMAP和大島優子......



終於............









真夏在4000米高空一躍而下,
在高空中成功宣傳了她們的最新單曲~


如是者......

《君の名は希望》的初日銷量高達204281張,
比《制服のマネキン》初日190108張,多出一萬多張!
而截至第三日的累積銷量已達到22萬7千張,
似乎要超越前作的首週銷量232961張,
應該完全沒有難度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