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拍拖100日紀念日~



2013年6月28日,是我和小姐拍拖100日紀念日,
為了迎接這個大日子,我事前做了不少準備工夫,
而且也要向小姐保守秘密,因為我打算給她一點驚喜~



首先,就是早前在這裡介紹過的自製燈座,
如果之前沒有看過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連結:
(上)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332585
(中)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332586
(下)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332587



由於小姐之前說過從未收過花,
雖然對花的興趣不大,但也想試一次,
於是我便打算在當日送她一紮花~

說到買花,當然是旺角花墟了吧!
事前我在網上搜尋到一個Blog,
Blog主推薦花墟的某間花店。
所以我便到那間花店訂花~

至於是哪一間,恕不便在此公開了,
有興趣便私人留言問我吧!因為小姐會來我這裡看的,
我可不想她找到那花店,然後知道我用了多少錢來買花啊~

除此之外,我當日還預訂了一個蛋糕,
上面寫著「Memorial day of 100 days」~


------------------------------------------------------------------------


那麼,接下來便是我當日計劃:

1/
Lunch Hour的時候,
買一些比較耐用的電芯,
放入燈座之內,然後趕到小姐的店舖,
在她回到店舖之前把燈座開著,並放在她的檯上,
再在燈座旁邊寫上一張字條,內容大約是:
「補送給妳的生日禮物」之類~

令她回到公司之後,在漆黑的環境中,
已經見到亮著了的燈座,而看完那張字條後,
會令她以為當日的驚喜已經結束了~

2/
事前已安排了送花的時間,
大約會在小姐收到燈座後的一至兩個小時~

附上一張小卡,上面寫著:
「知不知道今日是甚麼日子?放工才告訴妳!」之類~
因為我相信佢應該沒有計過那天是我們的拍拖100日!

3/
我放工之後,拿著蛋糕到她的店舖,
叫她親手打開,當她看見蛋糕上的文字,
再回想之前收到的兩份驚喜,應該會很開心吧?

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晚餐,我卻沒有安排啊......
一來無時間安排,二來我估計吃完蛋糕,
應該都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XD


------------------------------------------------------------------------


如是者......

Lunch Hour的時候,一切順利,
估計當她收到燈座便會打電話或whatsapp我......

可是,等了又等,快要到送花的時候了,
還未收到她的電話,該不會還未回到店舖吧?

結果,在預定送花前的半小時,
收到她的whatsapp,令我鬆一口氣~

接下來便是看看她收到花之後會否又whatsapp我,
或者花店送花後會否有任何通知了......

結果,等到我放工仍然沒有任何消息,
到底那些花送到了嗎?需要打電話去花店問問嗎?
不過想一想,我在卡上寫著「放工才告訴妳!」
所以她收到花之後才沒有打電話來問我吧?



於是我拿著蛋糕去到她的店舖,
果然,當我去到的時候,看見花已經送到了~

先乘著她不在意的時候,把蛋糕收起,
之後問她何時收到那些驚喜~

原來當日她遲了回到店舖,
當她看見檯面上的燈座,已經驚喜萬分,
於是關起店門,然後慢慢拍照和欣賞。

此時,有人按門鐘,
於是她以為店外已有客人等得不耐煩,
誰知,原來是花店提早送貨了~

結果我預計的兩個驚喜,
竟然時間非常吻合地連環爆發~ XD



接下來閒聊一會,終於等到她放工,
關上店門,我便把蛋糕和花束一併拿出來,
先放到一旁,等她問我「今日到底係乜野日子?」時,
我便叫她自己走過去看看~

初時她以為我只是把花拿了出來......

但當她走近,看見一個盒,
便知道那是我送給她第三個驚喜~



一打開,便看見她最喜歡的Sentimental Circus,
和我最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站在一起了!



之後再看見那個蛋糕上的牌,
她終於知道那天就是我們的100日紀念日喇~



接下來,就是食蛋糕的時候了,
為了在顏色上能夠配合兩隻公仔,
所以選了士多啤梨moose蛋糕。


這間店的蛋糕之前已經吃過很多次,
味道非常不錯,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私人留言問我詳情啊~


吃完那個一磅蛋糕之後,已經非常飽了,
於是我們無無聊聊地玩玩那兩隻公仔,
然後便去買個花樽插起那束玫瑰,
便結束我們的第一個100日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