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ニローミ年七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為免這次好像上個月一樣,
完全忘記了生寫日的交易過程,
所以這次便早點寫報告吧~

今個月官店把發售數量進一步大幅減少,
所以星期六有很多比較遲到場的人都買不到,
似乎官店真的想回歸原點,要大家凌晨開始排隊......

凌晨排隊的生寫日,
我只是玩過兩、三次而已,
老實說,這實在一點也不好玩,
如果真的要我像以前一樣凌晨排隊的話,
我情願以後退出月別坑了...... =_=

除了數量減少,今次開始新兼任的多名成員加入,
也是這次月別比較搶手的主要原因~

楓子是新兼任成員之中最搶手的,
其身價已經到了優子的級數了!

至於兒玉也只是僅次於楓子,
即使未去到優子級,也至少是Paru或美優紀級......

原以為香港不太多人認識古畑,
可是到場後卻發現古畑已經被人炒得很高價了!
我最高價見過有人要用珠理奈才可以換得到,
不過仍然有一些不認識古畑的人被騙,
最低價只需仲包+阿部已經換到......

亞樹在星期六比較搶手,
佐江一如以往,比較多女孩子想要。
聖母則在最後換Under的時段才比較多人要......

閒話說完,是時候說說今次的生寫日過程了~

由於我想要古畑set,
所以決定今次破例爆多一包Team K!



第一包:陽菜、亞樹、村媽、蘭蘭、石田
因為每人只限買兩包,所以這一包是Blog友Alan幫我買的,
封面已經是陽菜了!至於其他牌也非常不錯啊~



第二包:美優紀、蘭蘭、雷娘、田名部、大家
這一包也算可以接受,雖然有田名部和大家,
不過有美優紀和另一張蘭蘭,只要最後的Team K不太差,
應該足夠達成我的目標(由依set、仲包set、古畑set)~



第三包:佐江、才加、島田、中田、鈴木紫
兩個字形容--「伏K」


------------------------------------------------------------------


還未進場,田生已經走過來我們這邊問有無田名部,
由於實在不想要田名部,所以我想也不想便賣給他了,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和田生交易~ XD

田名部 > $5

上個月欠了別人的由依,今個月要還債,
所以當他走過來看我的牌時,我早已準備要蝕很大,
沒想到他只是提出用陽菜換我的美優紀~
只是蝕一點,我當然非常樂意吧!

美優紀 > 陽菜

正當我苦惱那包伏K如何處置的時候,
有人看上其中三張,而他手上有一張由依,
不過他只肯用一張由依來換三張,我實在不太想三換一啊......
此時看見他有仲包子SET,對方說自己其實不要仲包子,
可以用SET來換我三張,我實在求之不得啊~

佐江、才加、島田 > 仲包子set

今個月的由依非常搶手,
以往可以用蘭蘭來一換一,
但今次竟然有人開價要我用兩張蘭蘭來換,
也有人開價要我用陽菜來換...... 咁點玩呀?

最後,用亞樹換了第一張由依回來,
其實星期六的亞樹應該可以叫得高價一點的,
不過因為已做好心理準備要蝕換才可以換到由依,
用亞樹的話只是蝕少少,所以也沒所謂了~

亞樹 > 由依

第二張由依是Blog友Satsuki先借給我的,
而她欠一張北原才齊set,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我接下來的目標便要找一張北原回來。

"債" > 由依

此時,有人想要蘭蘭,
而他手上有一張近期身價大跌的由紀,
由於我手上的蘭蘭好像乏人問津,而我又無興趣齊set,
所以想儘快換出去,於是我便用兩張蘭蘭換來了一張由紀......

蘭蘭x2 > 柏木

後來,有人提出用現金$70收我的由紀,
賣了的話,我肯定不夠牌換古畑了,
那麼我買多一包來幹嗎?

不過看見古畑的身價,要換回來其實也不容易,
為了賺回第三包的費用,所以我還價$80,
而對方也接受了,於是便把由紀賣了~

柏木 > $80

手上還有兩張陽菜,用來換剩下的由依,
肯定會有牌剩下,但用來換古畑又不夠牌,
可謂進退兩難,再加上我對陽菜無感,
所以想儘快把陽菜換走。

此時,有人想要我的陽菜,
而他手上有兩張Paru,那就二換二吧~

陽菜x2 > Paru x2

其實要儲Paru Set應該也夠牌的,
不過有人卻提出用兒玉換Paru......

那麼,即使齊不到set,
但換一張兒玉來留念也不錯吧!

Paru > 兒玉

其實這時候,我還欠一張由依大頭,
而且還欠Satsuki的北原全身,
在場內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在接近完場的時候,我和Blog友紀砂閒聊中,
見到附近有人有由依大頭,同時也有一張紀砂想要的朱里,
而他的目標是想要女王,於是我提出:

「你想要女王,用大TOP會比較易換啊~」

如此一來,我便用Paru換來了他的由依+朱里!
至此,今個月的由依終於齊Set了~

Paru > 由依、朱里

由於紀砂想要朱里,
而另一位Blog友彌伽有我想要的北原全身,
於是我有點夾硬地把朱里塞了給彌伽,
換來北原,然後叫佢兩個自己講數......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點對不起彌伽啊~ m(- -)m

朱里 > 北原

接下來,當然就是用北原來還債吧!

北原 > "債"

剩下來的時間,只是換散牌而已,
詳細過程不太記得了,總之結果是這樣吧:

石田、大家 > 雷娘、咲子



那麼,第一天的生寫日,結果如下:

由依set、仲包set、$5、$80
兒玉、村媽、雷娘、雷娘、咲子、中田、鈴木紫



第二天,手上還餘下七張牌~

本來打算用雷娘+散牌來升級,
可是一開始便已經用咲子換來了最後一張雷娘,
結果無端端齊了雷娘set~ =_=

咲子 > 雷娘

本來打算看看兒玉以外的六張牌的升級情況,
才決定是否把兒玉換出去,如今變成這個樣子,
還是把兒玉收起來自己keep吧~

那麼我手上便只餘下:村媽、中田、鈴木紫
要換齊這三人中的其中一人,一點也不難,
問題係我三個都唔想要...... =_=

於是我打算儲聖母set,
一來這是她兼任的第一set,
二來我之前跟她做過訪問,有一點好感,
所以便想換回來,可是,在星期日的尾聲,
大家應該跟我的想法差不多,所以突然有很多人要聖母......

村媽是元Team 4,總覺得比鈴木紫更高價,
所以便用鈴木紫和Blog友Kotz換來了第二張村媽,
後來有人不想要村媽,於是把手上的村媽送了給我,
而那張剛好是我欠的最後一個pose,如此一來,
我又無端端集齊了村媽set...... =_=

鈴木紫 > 村媽
"免費" > 村媽

這時候我才知道除了田生之外,
還有一個會用$5無限回收村媽的人,
於是我便找他接洽,打算收回$15~

沒想到他竟然說$5散張,
齊set就$20,結果賣了村媽set,
還可以比想像中多收$5呢~

村媽set > $20

雖然齊不到聖母set,
不過還是想換一張大頭回來,
於是,剩下的中田,順利換來了一張~

中田 > 聖母

至於我手上的雷娘set,
換來了一張美優紀中身,
本來打算用來換一張古畑留念,
結果因為場內已經幾乎沒有古畑,
於是那張美優紀便一直留在我手上了......

雷娘set > 美優紀



總結兩日的生寫日,買了三包,
只是齊了兩set,不過還有兩張大TOP在手,
以及收回$105,雖然玩得不太好,不過也不算太差了,
起碼仍然齊到每個月必定要齊的由依和仲包~

由依set、仲包set、$105、兒玉、聖母、美優紀

下個月,希望可以不用玩得這麼辛苦啊...... >_<


------------------------------------------------------------------


最後,從一位朋友手上買來了三set我沒有的由依月別,
如此一來,2011年April開始,我所有由依港版月別都有齊了~

那麼接下來的目標就是April 2011之前的月別,
不過日版的還可以在日拍找到,港版卻很難找到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