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有無人想訂CD?現接受訂單~ (AKB48 32nd劇場盤)

上次已經辦過一次劇場盤訂單,
因為有兩張生寫和投票劵的關係,
反應非常不錯,所以這次我也會再辦一次團購~

31st因為訂單數量太多,怕有人走數,
於是不敢賣得太貴,所以我跟外面的店舖賣同樣的售價......

不過人家是店舖,所以來貨價一定比我便宜,
結果我做這個價錢,雖然賣得不錯,可是幾乎等於白做呢~ XD

於是,今次會加價$5,
賣$110一隻,同樣會連兩張生寫~

這次沒有投票劵,吸引力應該會大幅減少,
但根據往績,總選單曲的劇場盤封入生寫應該會是圈內成員,
換言之在生寫方面,32nd肯定不會像31st那樣多「地雷」,
所以仍然有一定的吸引力啊~

順帶一提,由於劇場盤的生寫是外封的,
因此到我手的時候我是可以預先看到抽到哪些成員的生寫......

聽說有人曾經找過一些店舖或網上團購的代訂,
不過卻懷疑所有TOP的生寫都被人抽起。

在此,我先向各位說清楚,
假如抽到的生寫之中,有橫山由依的話,
我是絕對會抽起一張來給自己的!XD

不過,除了由依之外,我可以向各位承諾,
即使我抽中第二推的彩姐、甚至其他可以賣得超高價的TOP,
我都絕對不會抽起,所以大家可以稍為放心了吧?

以往有人訂了貨,卻一直都沒有取貨......
因此有不少Blog友都建議我收訂金後才訂貨,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跟以往一樣不收大家訂金,貨到才付款,
沒理由因為一、兩個人而要浪費其他有信用的Blog友的時間嘛......

至於到貨日期,根據過往的經驗,
正常情況下,發售日後一星期內便會到貨!
如果大家幫襯其他團購,價錢可能會便宜一點,
而且可能會早點收貨,大家可以先到其他地方格價啊~

最後就是交收方法,
我通常會在星期一、二、四、五5:30pm至7:00pm左右,
在旺角地鐵站內跟大家交收,如果想星期六、日便要另外再約

聯絡方法方面,請留個電話給我吧,之前有些朋友約了時間交收,
但無留電話俾我,到了約定時間又唔見人,搞到我都唔知繼唔繼續等......

暫時就是這樣......
這裡會隨時作出更新,大家請密切留意吧~



p.s.
關於訂碟的事,請集中在這裡提問,謝謝合作~
上次有不少Blog友見到我寫了新Blog,就在新Blog落單訂貨,
結果我整理訂單的時候需要把每一篇Blog的所有留言重新看一次,
花了不少時間,十分麻煩啊...... =_=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劇場盤
AKB48
發售日期:2013年8月21日
截單日期:2013年7月26日10:00pm
劇場盤(CD only) - $110
各版本包括外封特典生寫真兩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