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ニローミ年六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每寫完一篇Blog,我都會在之後幾日不定時翻看一下,
看看會否找到一些錯字或者覺得寫得不太好的地方,
這應該是以前做雜誌時養成的「check稿」習慣。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
我更會一次過翻看一下自己最近寫的東西,
以總結一下自己最近發生過的事......

今日翻看時發現.......

原來,我還未寫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報告呀!?!?!??!?!

過了這麼久,已經不太可能記得交換過程了,
不過還是憑著僅餘的記憶,儘量寫出來吧......



六月的生寫日,由於大幅減少發售數量,
因此星期六放工才去買的話,已經全部賣晒了,
結果只好星期日才去玩.......

根據過往經驗,只玩星期日的話,
肯定會玩得非常痛苦,所以我也曾經掙扎過是否應該放棄,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試試,如果齊不到由依的話,
到時才考慮一下從月別坑畢業吧......

很久沒有抽過Team A,由於今個月Team A的數量比較少,
聽說由依非常難換齊,因此今個月決定抽一包A!

結果抽到由依!可是其他牌卻不太好...... =_=



至於另一包當然是Team B吧!
自從上個月沒時間玩,我也想過「由紀之加護」可能已經失效,
事實證明,這個月的確是抽不中由紀....... 幸好還有一張陽菜.......



最後,換到以上三Set,
看似好像很厲害吧?實際上卻並非如此.......

詳情真的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大約記得,陽菜變成了由依+入山+一張忘了是甚麼,
而我手上曾經有兩張涼花,但用涼花卻卻換不到由依.....

有一張仲包子是用岩佐蝕換回來的......

而我手上也曾經有兩張入山,
但用入山二換一都換不到最後一張由依,
最後一張由依在一位我「從來都不會跟她換牌的人」手上,
結果也硬著頭皮問她可否換給我,可是對方欠的美優紀也是全場缺pose,
所以她想把那張很搶手的由依留下來作本錢......

最後,她在一個我認識的人手上見到她欠的美優紀 (雖然我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
於是提出用由依二換一來換對方的美優紀,而對方也答應了,
如此一來,我的目標人物便轉換成一個我認識的人了~

那個時候,我的仲包子已齊set了,
手上還有兩張入山,以及四張散牌,
其實他要我用六張來換一張由依都可以的......

可是,他還是看不上眼.......
結果他竟然說:「我俾你先啦!不個月對我好D呀!」

如此一來,由依終於齊Set了!

他還補充一句:「我見你個個月都只係想齊由依,
如果係其他人想要,我肯定會開天殺價,見係你就無所謂啦~」

實在太感謝了~



由於手上還有兩張入山,
所以打算用四張散牌換齊入山Set,
可是入山同樣是斷pose,換來換去都換不到,
結果Blog友Park只在我手上的散牌取走了一張,
然後便把那張入山蝕換了給我~

再一次說,實在太感謝了~ 

手上還有三張散牌,本來打算換阿部,
不過Team K的阿部太難換了,之後打算換檸檬,
可是檸檬也同樣缺pose,最後更把手上的檸檬送了給Blog友Kasumii。

至此,手上只餘下才加和阿部各一張,
已經不可能再換到甚麼了,於是六月的生寫日在此結束~


-------------------------------------------------------------------------------


接下來,就是恆例的「七枚Set月別」,
以及一些最近收回來的由依生寫~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