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ニローミ年十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大家沒有看錯,這是十月的生寫日報告,
為甚麼十月的生寫日報告要到十一月才寫呢?
因為這次實在沒甚麼可以寫啊~

由於這天我有事要忙,所以我遲了到場,
我事前已拜託Blog友幫我買一包Team A,
而他們更在我到場前已幫我換齊一套由依,
所以我完全不用落場玩就已經完成目標~

不過,我當然不會就這樣寫幾句便完結了這篇Blog吧!
所以我便準備了最近的生寫敗家報告給大家~ XDDDDDDD



首先是生寫日當日,
Blog友Park低價賣給我的港版仲包子月別,
雖然仲包子已畢業,但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啊~



說到月別,當然少不了恆例的七張Set,
雖然現在日版追加了一張共通pose,全套應該是八枚Set,
不過那張實在太貴了,所以我還是只集齊七張就好了......



上個月的七張Set好像沒有貼過出來,
現在補回吧!話說我很喜歡這件日產的服裝呢!



說起來,這兩張港版和日版的全身由依,
看起來好像「門神」一樣~ XDDDDD



自從加入三名新兼任之後,
她們每一個月的日版月別我都有Bid回來,
可是,古畑奈和連續兩個月都Bid不到啊...... >_<



其實我當初只想Bid兒玉和古畑,
既然有三名新兼任,也不好三缺一,
所以才會Bid楓子回來......

現在既然古畑已經斷了,
那我就再沒有需要Bid楓子了吧......



自從加入了共通pose之後,
四張已經不算是齊Set了,所以價格大跌,
現在Bid真子回來,負擔輕了很多呢~



此外也補回了一些之前沒有Bid的生寫~



Not Yet最新單曲的店特,
有很多張都是單人的,只是由依已經佔了五張,
我當然全部都有Bid回來啊~

至於左上角那一張由依,
我忘了是甚麼,好像是猜拳Guide Book的特典......



除了由依,生駒里奈也是我的至愛呢!
至於田島芽瑠,雖然我一直都說喜歡她,
但這其實是我第一次Bid她的生寫~ XD



最後,我第一次Bid直筆生寫!
有了這兩個鐳射貼紙,應該不會是假貨吧......
至於我Bid了誰的直筆呢?



市野成美和安倍恭加......

其實我完全不認識她們,
只不過見到直筆都只是幾百Yen便Bid回來了,
有誰認識她們的話,請簡單介紹一下吧~

如果連同我以前自己抽到的小柳有沙直筆抽照,
以及女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由依直筆,
我現在手上已有四張48系的直筆了~ XD



以上...!






7 則留言:

  1. 市野成美是一個好妹子XDD
    組閣後進了team E
    雖然番組沒怎出現, 但留意公演會觀察到她可愛搞鬼的一面XD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橫山 最後Boss(直筆) tim= =+

    回覆刪除
  3. 市野成美是一個好妹子 +1

    回覆刪除
  4. 冇人提安倍..
    安倍恭加係HKT 1期研究生,亦係比WAKA,圓更高既妹子~
    感覺有點似小森,最鐘意食西蘭花天婦羅

    回覆刪除
  5. 由依直筆可惜衣服太黑了
    像安倍那身都還較清楚
    但好處就是這版是還未強制署名的

    回覆刪除
  6. Not yet 由依中間兩張最靚但最貴f^_^;)
    今次月別冇心心手^_^

    回覆刪除
  7. 那2套仲包超級可愛....
    有機會我都想買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