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ニローミ年十一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落場玩生寫日,
今個月決定落場玩一玩,不過自從仲包子畢業之後,
我每個月的目標便只剩下由依一個。

雖然我對古畑都有興趣,
但Team K實在太難玩,所以便放棄了。

於是我今個月也是買兩包Team A來玩玩~

其實由依有機會一包已經可以換到,
不過還是多買一包來玩玩,否則太快玩完就不好了~

星期六除了是月別生寫日之外,
也是SKE48香港握手會的握手劵發售的日子,
有不少人為了買握手劵而放棄了生寫日,
所以當日的人流比平時少了很多。


第一包,我抽到的是:
由依、朱里、涼花、田野、聖母

雖然有一張由依,但另外四張牌要換到由依回來的話,
好像有點勉強,幸好我有多買一包啊~


至於第二包就好得多:
楓子、佐佐木、咲子、總監、菊地

有楓子和總監,已經確定由依可以入手了~


在我還未進場的時候,
之前幾個月都有幫過我手的朋友A,
已經換齊一套由依給我,不過因為我手上已有一張,
所以只需要他兩張由依便足夠了。

他想要楓子和朱里,雖然蝕了一點,
不過之前幾個月佢都有幫過我,
那就沒所謂了吧~

楓子 + 朱里 > 由依 + 由依 (朋友A)

如是者,我還未正式入場,
由依就已經齊Set了!


既然目標已經達成,
接下來如何蝕換都沒所謂了......

朋友B想要我的涼花,而他手上有一張總監,
既然我手上已經有一張總監,那就不如換多一張回來吧~

涼花 + 田野 + 咲子 + 菊地 > 總監 + 佐佐木 (朋友B)

此時,手上有兩張總監,
兩張佐佐木,還有一張聖母。

據說佐佐木的價值都不低,
有可能用兩張佐佐木換到一張比較像樣的東西嗎?
如果聖母也可以稍為升級,應該可以換到第三張總監吧?

這個時候,朋友B還欠一張小玲奈,
而他手上還有一張總監......

剛好我見到朋友A有那一張小玲奈,
於是我便去問價,結果朋友A說送給我就可以,
那我就卻之不恭喇!實在太感謝了~

免費 > 小玲奈 (朋友A)

之後我找回朋友B,
並用小玲奈和手上餘下的牌換到第三張總監......

佐佐木 + 佐佐木 + 聖母 + 小玲奈 > 總監 (朋友B)

最後,換個pose,
總監齊Set!


今次的交換過程,其實有很多都可以換得更好,
最少可以再換多一Set Under成員。

完場後,一如以往,
和一眾Blog友去吃飯,
這次我們去了酒樓飲茶~

吃完飯,部份Blog友選擇前往旺角,
也有些Blog友到官店排隊買SKE握手會和簽名會的參加劵。

而我在八月前往上海時到中旅社辦理的回鄉卡,
一直都未領取,所以我便不隨他們到旺角,
改為到屯門中旅社領證~


至於我為何突然要領取回鄉卡?
當然又是因為SNH48了~

沒錯,我已經買了SNH48的廣州演唱會門票!
11月16日,我將會和一眾Blog友到廣州欣賞SNH48的演出~

不過因為當日公司的上司搞了一個BBQ活動,
這種「俾面派對」實在不能不去啊......

所以當日我會先前往BBQ,
然後大約四時左右才「趕頭趕命」的上廣州,
我活了這麼多年都未去過深圳和廣州,
這次竟然要自己一個人前往,
希望我可以應付得來吧...... =_=




6 則留言:

  1. 楓子 + 朱里 > 由依 + 由依

    有蝕嗎?行外人如我以為無蝕呀 我會很樂意換出去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楓子是麻友的級數,換兩張由依的話,
      即使要加牌,也不需要動用朱里啊~

      刪除
  2. 一開始就見到一張朱里,嘩了一下!
    然後見到這麼快就被換走,噢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人家拿著兩張由依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想不換也不行啊~ XDDDDD

      刪除
  3. 好想去廣州既演唱會T-T拎唔到假呀>-<
    O……Z
    Kingblade x10都預備左T-T
    好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今後SNH48會越來越活動,這次去不到便下次再去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