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SNH48「Summer of Love」& 乃木坂46「乃木坂派」


最近SNH48和乃木坂46分別推出了寫真集,
這兩本寫真集均是她們的首本寫真集,
作為一個忠實的48/46系飯,
當然要把它們都入手吧!

兩本寫真各有其可取之處,
現在就讓我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順帶一提,兩本寫真集都在香港有售,
不用花時間在日本和內地把它們訂回來啊!



------------------------------------------------



首先介紹的是SNH48,老實說,
本身我沒有對內地的製作有太大的期望,
打開實物之後,雖然跟日本的寫真集是不能比擬,
但我個人覺得已經有不俗的水準了。

不得不說的是,這本寫真集非常重手!
如果大家打算在淘寶訂回來的話,要留意一下運費~



這本寫真集的主題十分簡單,
主要是紀錄她們在海南拍攝《飛翔入手》PV的點滴。
因此當然少不了一些花絮照片~



也有不少她們在海南的生活照~



成員的獨照也有很多,私服拍得不錯~



既然身處陽光海灘,又怎可以沒有水著呢~



這本寫真集的其中一個賣點,
就是收錄了每位成員給飯的親筆信!

當然不是直筆,而是印上去的,
不過能夠看到每一位成員的字跡,
只是這一點已經絕對值得收藏了吧!



早已說過內地製作的質素不太好,
我這本寫真集內竟然有一條不知名的膠水痕...... =_=



隨寫真集附送一隻DVD及一張生寫~
DVD的內容長達一小時以上!內容包括:



飛翔入手、馬尾與髮圈等歌曲的PV



此外也有在海南拍攝PV的花絮~



我覺得這幅張語格拍得好有美感~



此外還有一個名為「夏日大作戰」的東西,



簡單來說,即是SNH48的「Team對抗水泳大會」~



老實說,這個水泳大會完全及不上日本的......
那些遊戲完全不吸引,尤其是那個在水底閉氣的比賽,
哪個白痴想出來的?竟然想出這種根本看不到成員樣子的遊戲......

至於拍攝地點和時間更令人摸不著頭腦,
夏日大作戰竟然是在晚間拍攝...... =_=



此外更收錄了多首歌曲的Live版~
SNH48的Live真的是生唱啊!



包括從沒有收錄在單曲內的《鑽石吶喊》!



更可以見到鈴木瑪利亞和宮澤佐江呢!



------------------------------------------------



接下來是乃木坂46的「乃木坂派」,
這本寫真集是以「臨海學校」為主題,
有很多成員平時很少見到的一面~



乃木坂46出道兩年以來,
都沒有任何以水著亮相的活動,
因此這次的宣傳重點通常都落在「初水著」之上。



不過寫真集內的其他照片都拍得非常好啊!
我個人覺得很多造型都比水著更吸引~



整本寫真集都拍得充滿清純的少女氣息,
而且美感十足,絕對是一本超高水準的寫真集!



個人覺得橋本奈奈未在這本寫真集內,
有非常多的照片都拍得很好看~
(好感度越來越高了!)



隨寫真集附送一張劵,
可以讓大家從120款生寫中任意挑選兩張,
當然,是要在日本才可以辦到吧!

不過,香港也有店舖會提供代辦服務,
買了寫真集而苦無辦法的話,請留言問我該店的地址吧~ XD



全120款生寫,全都刊登在封面和封底的內頁~

每名成員各有三張獨照,
分別是白衣、私服、運動服各一,
餘下的款式都是合照或其他服裝的獨照,
順帶一提,柏幸奈只有運動服的獨照,
而沒有白衣和私服的款式......



此外,有些生寫的照片其實已收錄在寫真集之內,
例如這一張白衣的西野七瀨,本來我打算選這張的,
但因為寫真集內已經有,所以我便打消這個念頭......

唉!120款!太難選了!>_<






8 則留言:

  1. 寫真集今日終於到貨啦> <
    內容好吸引, 好多沙友理x麻衣^^
    好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本寫真集真係必買,可能因為我對每一個成員都有好感,所以睇得好滿足~

      刪除
  2. 看了你的介紹,又心郁郁想入那隻snh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完之後再介紹其他人買,踢多幾個人入SNH48坑~ XDDDDD

      刪除
  3. 莉莉兄,白石麻衣生寫起邊度買到,只可以去日拍買?,麻衣真係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很少地方可以買得到乃木坂46的生寫,可以去旺角一些賣生寫的地方碰碰運氣,例如金雞21/F的Skywong、信和12/F的天屋、信和13/F的日本在線。

      刪除
  4. 乃木坂派我有朋友最近想買但系買唔到ORZ

    BTW 最近因為有追49所以有留意NANASE。。。。

    另外最近諗住換電話ww

    如果HTC 出新機再搵乃木坂代言的話我諗我會即刻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和中心地庫應該有售,不過價錢會比較貴,而13樓的「日本在線」都好像有現貨發售,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比地庫便宜得多,不過不太肯定,最好你叫朋友自己去問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