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永別了,我的節瓜......


看見這個標題,別擔心,
不是有甚麼人要死啊~ XD

今日發生了一些事,明治座的遊記就暫停一下吧~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
我上個月說過自己心情低落,
更為此而寫了一篇標題同樣關於「節瓜」的東西。

所謂的節瓜,其實就是我的「前」女朋友,
亦即是之前在文章分類「小姐與我」中的那位「小姐」。

是的,我和小姐分手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被她拋棄才對啊!
原因不多說了,反正一定是我做得不好,
因為如果我做得好的話,又豈會被人拋棄呢~ XD

其實,這已經不是近期的事,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去年九月初,
我在這裡寫了一篇「Sentimental Circus立體畫的製作介紹」,
其實早在那幅立體畫完成之前,我們就已經分開了~

雖然後來我還是把那幅立體畫送到小姐手上,
不過前男朋友在分手之後才送出的東西,誰會稀罕?

據說那幅立體畫現在被放在一堆雜物中的底部,
有如垃圾一樣...... (我覺得很對不起那幅立體畫啊~T^T)

其實我之前曾經在這裡暗示過不止一次我已經和女友分手,
不過似乎有些人還是GET唔到我的暗示~ XD

已經過了差不多一年,雖然過去的幾個月,我一直想挽回這段關係,
但似乎越挽越衰,最初她還說希望分手之後可以繼續做朋友,
然而最近她見到我的時候,已經變成一臉厭惡的樣子,
實在令我很難受,所以也是時候要放手了~

今次在這裡說這件事,純粹因為想「好頭好尾」,
當初在這裡公開表示拍拖,那分手也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吧~

在這裡說出來,不是想要大家留言安慰,
各位亦不要意圖或企圖透過任何方式詢問相關的事,
大家看完這篇東西,得個知字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逆鱗,不要妄想觸碰!

話說,開始寫這個Blog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和第一任女友分手,沒想到幾年後,
又再一次寫關於分手的文章,希望不會宥第三次吧......



那麼,以後應該不會有再見的機會了,
永別了,我最愛的節瓜~



這是「小姐與我」的最後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