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一) 4月20日.HKT48明治座公演(中)


在入口處通過安檢之後,
便乘搭扶手電梯來到二樓。

由於第一次來這裡,
因此先看看地圖之類的資料,
如上圖所見,明治座總共有五層,
而我要進入劇場的話,要走到三樓。

不過,在進入三樓之前,
先在二樓逗留一會......



那是因為,在二樓見到很多人正在排隊,
到底這些人在排甚麼呢?



原來這裡有一間「指原神社」,
讓各位善信入內參拜,那麼我都排隊拜一拜啦~



這段片就只有短短五秒,
純粹想讓大家大致上知道當時的環境......



根據燈籠上的名字,
成員在下面的牆壁上簽名~



這隻怪物一樣的東西,
是田島芽瑠所畫的恐龍(?)



終於輪到我了!



各位無法到現場參拜的指原推,
現在就對著照片拜一拜吧~ XD



參拜區內還有其他成員的塗鴉~



各位認得是出自哪些成員之手嗎?



再欣賞指原大明神的丰采~



這隻公仔很可愛,
如果出商品的話,我可能會買~ XD



另一邊的牆壁當然也有簽名!



場內也放了不少來自各方送贈的花牌~



這些來場者限定的Mobile會員特典,
雖然與我無緣,不過Poster上有成員的簽名,
所以還是值得一看的~



除了HKT的Mobile會員有著數,AKB的也有!



沒想到連SKE Mobile會員都有入場特典!

那麼,NMB呢?
嗯..... 沒有啊~



是時候走上三樓了,
三樓有很多不同的店舖,有的售賣食物,
也有售賣紀念品的~



之前沒有在場外的店購買會場商品也不打緊,
因為場內也有另一間售賣會場商品的店~



事前已有朋友告訴我,這個HKT48餐幾抵買,
演出中途會有休息時間,可以在那個時候食飯......



結果我就買了~ XD
1000yen,有得食有得飲,
勉強可以接受了吧......



食物不是重點,最主要是購買這個餐的話,
內附一張成員所寫的Menu,我抽到的是本村碧唯~



上一篇說過,在場內購物滿1000yen可以參加抽獎,
有機會抽中直筆,不過這當然與我這個外國人無關吧~



不過日本人就當然不會放過抽直筆的機會啊!



場內的另一邊,又有人在排隊......



排隊的人手上都拿著進場時派發的紀念品,
原來這是有用的呀!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紀念品,
所以收到之後就立即放入袋中~ XD



原來是一條手巾之類的東西......



說是手巾,似乎又太大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條手巾的設計不錯呀!
很有日本風,而且上面又寫滿公演的資料,
我覺得十分有紀念價值呢~



原來,這裡是排隊蓋印章的,
蓋完之後,就由工作人員用燙斗加熱,
令油墨加快乾透,很貼心的安排呢~



Yeah!完成!
蓋得不太好,不過有點缺憾也不錯啊,
如果蓋得太完美反而像印刷出來的~



雖然還未夠鐘開場,
但此時已經聽到舞台上已經有人在說話,
應該是用作暖場的小劇場吧!

還是快點進場了~



我的位置是1階10列12番,
朋友已經告訴過我,這是不錯的位置,
看到座位表之後,果然不錯呀!

我一直覺得看舞台劇與演唱會不同,
因為舞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演出,
因此位置不能太近舞台,否則不能看清楚整個舞台。

我以往多次看舞台劇經驗所得,
最理想應該是八至十行的中間位置,
今次雖然不是正中間,不過第十行也非常好呢~



之前說過場內正在開始暖場的演出,
那是由本村碧唯、今田美奈和兩位男演員演出的短劇,

由於場內禁止拍照,而且四處都有職員,
因此進場完全不能拍照呀!

這些場內的照片都是在休息及散場時偷偷地拍的~



這就是我的座位了!



坐下來之後,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至於花道,就是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非常近!真的非常近!
之前看香港演唱會時已經覺得花道與自己很接近,
但與這個距離比起來,完全無得比!

還不止!

之前不是說過我的座位是12番嗎?
因此最接近花道的人,理應是我旁邊的11番,
只是,11番的人竟然到最後都沒有入場!

換言之我與花道之間唯一的阻隔都沒有了,太好了~

那麼,下一篇就是主菜,
明治座公演的觀後感!






2 則留言:

  1. 莉兄的抽籤運真的不錯,又是好位置,羨慕死了
    可惜這次沒有"裙下之神"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小到大,我抽演唱會、舞台劇之類的活動都很好運,
      不是近舞台就是中間位,不過我的運氣全都用在這些地方,
      其他地方就全部都很不走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