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三) 4月21日.台場1:1高達朝聖


終於來到旅程倒數第二日,
經過握手、合照、Cafe、明治座之後,
由於抽不中(忘了抽)秋葉原的AKB48劇場公演,
因此由今日開始,就不會再有46、48相關的活動了~
(話雖如此,不過也不代表沒有相關的行程......)

今日的行程仍然安排得十分緊密,
仍然是比平時返工還要早的時間就已經起床,
到酒店吃過早餐之後就出門口......

大約上午九時多,來到新橋站,
由於當日是星期一,大部份日本人都要上班,
在站外出閘處,見到一個大叔,一身應援服裝扮,
不斷說著打氣的說話,並與每一位上班族擊拳。

這實在很有趣呢!經過他身邊的人真的會與他擊拳呀!
如果在香港有這種人的話,恐怕大家只當他是傻佬,
然後全部人都會繞遠路避過他...... =_=



來到新橋站的原因,
是因為要轉車乘搭ゆりかもめ線前往台場......



大約10:30am,來到台場了!
十多年前,初次來東京時曾經來過這個地方,
不過已經完全無印象了......



不少遊客來到台場的第一站就是看自由神像......

話說,由於今日的行程安排相當自由,
而我的「富士卡」數據似乎在我離開日本前都用不完,
因此我用數據下載了昨天播出的幪面超人DRIVE,
並且在台場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看,
看完之後才繼續行程~ XD

看完幪面超人,開始這次來到台場的主要目的!



相信不難猜到了吧!
古人云:「不看高達非好漢」
作為高達fans,豈能不來這個地方朝聖?



近距離觀看18米高的高達,果然很有逼力啊!



拍了不少照片,有近鏡的......



也有遠的......



當然少不了叫其他人幫忙拍照吧!

而我也在這裡幫了不少人拍照呢~
有香港遊客、有內地遊客、也有泰國遊客~



照片太多,就不多放出來了,
我就直接放一條片吧~



在高達身後,有一間售賣紀念品的店~



店舖不大,也沒有華麗的裝修......



即使只是爛地一塊,其實都沒有分別,
因為這家店的主要賣點就是這些會場限定的商品啊~



除了毛公仔,當然也少不了主打的模型吧!



想實際一點,要食物的話也有很多選擇~



這些扣針的扭蛋很精美,
可能只能逐隻抽,不能一次過買一套,
那只好隨便抽兩隻吧......



除了紀念品店,附近還有GUNDAM CAFE~



從餐牌來看,這家Cafe與秋葉原店相差很遠~



這些期間限定的特別食品也相當有趣!



店內就是這樣子了,全店不設座位......



水晶渣古和金屬高達~



這個厲害,疊羅漢!我鐘意~
不過要做到這個效果,要買很多很多隻才可以啊! 



這裡與秋葉原店一樣,買飲品送杯墊~



而GUNDAM SEED的主題飲品會有特別的杯墊~



這個人形燒可以說是這裡的名物~



二話不說,買一個來吃~



新鮮出爐,好熱!
不過好好味,不會太甜,值得一試~



還買了一件蜜瓜味的Halo蛋糕,
不過剛剛吃完人形燒,就先休息一會再吃吧......



一輪購物之後,滿載而歸啊~
(其實只是買了很少東西......)



購物之後,走到附近的Divercity,
在Foodcourt坐下來吃Halo蛋糕~



蜜瓜味好香,不過吃下去就沒甚麼特別......

只是沒想到Halo的樣子,
竟然不是簡單地用朱古力畫在表面啊~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不過,高達之旅可不會就此結束啊!
下一篇還會有更多的高達......






8 則留言:

  1. 去台場不去看高達的話,真的跟沒去過沒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去台場真的就只是看高達,
      明明台場還有很多東西值得看,可惜沒時間......

      刪除
  2. >> 給我很多回憶, 想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再去啦!我下次再去東京都會再睇一次高達~

      刪除
  3. 我係連高達既"褲浪底"都影埋...XDD
    我反而係呢個高達底下,見證很多對香港情侶鬧交(正確黎講係男方一直被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可以影的角度都已經影過,
      下次再去的話,應該會選擇其他時段,例如夜晚......

      刪除
  4. 這個兩年前有去過!!! 晚上的燈光更美呀~
    有興趣知道高達人形燒的餡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形燒的餡好像是吉士(還是奶黃?)之類的東西~
      今次雖然是早上去,可惜天陰,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下次再去的話,除了要夜晚去一次,還要天晴的時候也去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