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二十) 4月20日.HKT48明治座公演(上)


上一篇曾經說過,
夜晚會去看明治座的公演。

由於明治座的所在地是在浜町,
而浜町這個地方由秋葉原前往會比較接近。

因此在離開乃木坂46 Cafe後,
我就先回到秋葉原的酒店休息一會,
再稍為吃點零食和整理一下行裝,
便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當然,也要把從Cafe購入的紀念品放下吧~



雖然公演是在下午5時才開始入場,
現在只是1:30pm左右,不過我已經來到浜町了~



沿途見到一些日本議員選舉的宣傳海報,
部份設計不比AKB48的總選海報遜色呢!



從浜町站走了不足五分鐘,
已經見到明治座劇場了~



劇場外,有很多印了成員名字的旗幟隨風飄揚,
看到這些已經令我感到相當興奮呀!



劇場還未開門,不過門外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因為要搶購會場限定紀念品呀!

我有一位朋友早我幾日看了明治座公演,
據他所說,場刊非常搶手,因此我也不敢怠慢,
早點前來這裡,準備排隊搶購紀念品~



排隊時,見到一些店門外寫著「直筆海報對象店舖」......



原來在公演期間,
於明治座內的店舖購物滿1000yen,
可以得到一張抽獎表格,填妥之後,
便能夠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成員的直筆海報~



大約下午三時正,賣店終於開門~



負責幫我執貨的妹妹,
竟然能夠用不錯的英文與我溝通,
整個旅程中,她絕對是我所接觸過的日本人中,
英文說得最好、最能夠令我理解的~



基本上都是幫人買的,
我自己只買了一本場刊及HKT48香港台灣公演的Blu-ray。

當我買完出來之後,有日本人即時問我可不可以爆碟,
看看我爆到甚麼生寫,結果我爆到上圖那三張,
沒想到那個日本人見到之後,竟然想跟我換,
問我想要哪些成員,於是我說我想要Meru。

結果那個日本人提出用1 set明治座的Meru和我換這三張!

或許對日本人來說,DVD附送的生寫比較值錢,
但對我來說,這三張帶回香港應該不會有人要,
我自己也沒興趣收藏,所以我當然樂意和他交換啊~



購買紀念品後,距離開場還有兩小時以上,
還是先回酒店把東西放好吧~

以上是部份戰利品,
其餘的已經放在行李內,懶得再拿出來拍照~ XD



回酒店前,也到酒店附近的大型書店走了一轉,
買了幾本之前一直想買,但在香港不捨得買的書......



大約16:45pm左右,再次回到浜町,
這次留意到明治座附近的浜町公園外,
有一些粉紅色的花瓣散滿一地......

莫非,這裡還能夠見到櫻花!?!?



走進公園內,雖然有很多樹,
但樹上只有一些零星疏落的櫻花......

聊勝於無吧!比之前在六本木所見的,
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樹上不多櫻花,但樹下卻有很多櫻花,
不多說了,大家還是直接看片吧~

從片中所見,當時非常大風,
而且天色不太好,似乎快要下雨啊!



賣店的人比之前少了很多,
有部份貨品已經售罄......



過了不久,真的下起雨來,
而且非常大雨,風勢也越來越猛烈!

我旁邊那位日本大叔的雨傘被吹壞了,
看見他從頭到腳都濕到透,應該可以搾出水,
因此便遮了他一會,直至入場為止。

日本人就是很禮貌,
入場前,他對我又鞠躬又阿里加多,
不用客氣呀!舉手之勞而已~XD



之前看見那些隨風飄揚的旗幟令我有點興奮,
但現在卻令我覺得很討厭,因為那些旗幟放得比較低,
因此不斷隨著強風猛烈撞擊排隊人仕的雨傘......



幾經辛苦,在狂風暴雨下淋了半小時,
終於可以入場了......

待續~






2 則留言:

  1. 雖然辛苦,但都收穫豐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體驗一下日本的雨天吧~
      (雖然也沒甚麼值得體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