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四) 4月21日.高達主題展館GUNDAM FRONT


看完1:1高達之後,
不要急著離開台場,因為在Diver City七樓,
有一個名為「GUNDAM FRONT」的主題館。

要前往GUNDAM FRONT,並不能乘搭升降機直接前往,
雖然升降機能夠上到七樓,但只能到達健身中心,
因此乘搭升降機的話,最多只可以去到六樓,
之後再用扶手電梯上七樓的GUNDAM FRONT......

上到七樓,不難找,
因為門外已經見到大大個招牌,
以及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隻GUNDAM~



場內設有「有料區」和「無料區」,
無料區基本上只能夠前往賣店之類的地方,
一場來到,當然要看看有料區啊~

沒記錯的話,門票應該是1200yen......



憑票可以進入有料區,
有料區設有天幕影院,有兩部不同的電影可以觀看,
只需一張票,就可以在當日無限次使用~

理論上,如果多人前往,
只需購買一張票,就可以輪流入場觀看,
因為門票是不記名、不劃位,也不用在手背上蓋印,
即使離開GUNDAM FRONT,到外面吃點東西再回去也是可以的,
因此離場之後再換人入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先參觀無料區,
當眼處見到MG Gundam ver3.0~



這裡展出大量發售中的高達模型,
我不知道是否齊全,但數量絕對不少......



歷代的RX-78-2 GUNDAM模型......



就連告示板亦很有Gundam感覺呢~



這裡設有遊戲機可供遊玩,
不過當日剛好壞機,所以無法試玩......



也有買衣服的地方,
不過有部份設計看起來好像和Gundam完全無關......



這兩部奇形怪狀的MS,是出自PS遊戲......



賣店有不少有趣的商品呢~



當然,最受歡迎的商品,
仍然是不同版本的RX-78-2~



軍事風格的情景模型,
我在香港好像從來都未見過有店舖入貨呀!



扭蛋也是少不了的~



館內還展出了一些高達設定圖~



接下來就參觀有料區......



1:1原大的Freedom Gundam的胸像!



出現在0079最終回的核戰機殘骸~



宇宙要塞ア・バオア・クー!
這個當然不可能是1:1了~ XD



1:1的駕駛倉~



差不多是時候入場看天幕電影了,
11:50am上映的「B場」,是關於Unicorn三號機的故事~



從這裡前往電影院,
走廊盡頭的電視,會播映入場需要注意事項的短片,
片段中用了不少高達名場面來解說,相當搞笑~



回頭望望剛才經過的走廊,
赫然發現一部Wing Zero Custom!



接下來的就不能拍攝了,
各位有興趣就自己到GUNDAM FRONT欣賞吧~ XD



看完之後,大約是12:05pm,
由於聽說12:00pm左右,外面的1:1高達會有特別演出,
因此立即離開GUNDAM FRONT,趕落去看看!
結果,還是太遲了,甚麼表演都完了.....

此時已經差不多12:10pm,
即使想回到GUNDAM FRONT看「A場」的天幕電影,
但下一場要到12:50pm才播映......



那麼,就先在Diver City逛逛其他店吧!
其中一層,見到不少卡通公仔主題的店~



HELLO KITTY不是最吸引我的,
但雪糕卻十分吸引啊~



結果點了一杯期間限定的抹茶雪糕,
不用多說,一定是很好味吧!



明明12:50pm應該回到GUNDAM FRONT,
可是我逛商場逛到忘了時間,結果12:55pm才回去,
又要等下一場喇!下一場是1:30pm...... orz



這次就不再離開了,索性留在GUNDAM FRONT內等,
繼續欣賞一些剛才沒有仔細看的展品......



這個設施很有趣,大家一定要玩玩~



場館的一角,有一個高達模型制作的介紹區,
展區內有一部電視正在播映模型工廠的制作過程......

話說,當我坐在這裡的座椅看電視時,
忽然有一位店員小姐好像很趕急的走過來叫我,
原來她以為我正在等1:10pm的「B場」天幕電影,
所以專程走過來提我,電影快將開場,叫我快點入場,
於是我才解釋我是在等「A場」~ XD

再一次覺得日本人的服務真的很好啊~



模型制作的金屬模具......



模型的原材料就是這些不同顏色的塑膠珠~



這些好像是店員的制服......



場內還有一部機,
供遊客選擇自己喜歡的高達角色,
然後與角色合照留念~



我當然選擇了我最喜歡的科~

不知是否因為客人不多,店員太清閒,
店員小姐竟然幫我直直橫橫的拍了五、六幅照片......

1:30pm準時入場,觀看「A場」的天幕電影,
A場雖然沒有B場那麼華麗,但橋段相當有趣呀!
內容大致上是說Unicorn和兩部敵機穿越時空來到台場,
並在台場打起來,最後Unicorn喚醒站在台場的高達,
並且一同戰鬥,最後成功打敵人擊退~ XD

那麼,1:45pm左右離開台場,
乘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新宿!
因為我預約了3:30pm的美少女戰士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