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欅坂46《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偷跑報告!


欅坂46第二張單曲《世界只有愛》將於8月10日發售,
一如以往,發售日前的星期六,香港便會有店鋪偷跑......

反正欅坂46的單曲沒有店銷特典,
所以我就索性不訂碟,直接等偷跑日買現貨!

今日下午一時左右,我來到偷跑店,
門外的廚窗並未把《世界只有愛》放出來,
我還以為未到貨,沒想到走進店內便見到已經上架~

二話不說,把初回盤A、B、C都買回來,
盛惠$480,雖然有點貴,但早買早享受啊~!



封面和封底......



歌詞書內的照片拍得相當好看,
不過恕不全部拍照貼出來了,只貼自己比較喜歡的成員~



全國握手會參加劵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封入......
首先是Type A,石森虹花人氣不高,但我蠻喜歡她,
尤其是看過她在「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的表現,越來越喜歡她了~



Type B是上村莉菜,
在番組初期憑著小號獲得不俗的人氣,
可惜始終不是營運推的成員,所以人氣漸漸回落,
不過現在仍然有不少人喜歡她啊~



Type C......
平手!平手!平手!平手!平手!平手!平手!

竟然爆到人氣最高的平手友梨奈呀!
這算是人品大爆發了吧?



至於個人PV及歌曲的介紹,
有時間再寫吧~ XD

以上!





8 則留言:

  1. 正呀!三位都有好感,最高注目度當然係石森BB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你推石森?
      感覺上在香港推石森的人不多~

      刪除
  2. 這一次主打歌也是好好聽,
    MV也拍得很有質感。

    真是等不及發售了,
    期待其他的新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打歌的確不錯,但我不太喜歡MV拍得大部份成員都好像佈景板一樣,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語るなら未来を…》的MV,那強勁的舞蹈十分帥氣。至於歌曲方面,小林和今泉的《ボブディランは返さない》比上次的《渋谷川》更能展現出兩人的歌唱技巧,我也相當喜歡呢~

      刪除
  3. 回覆
    1. 你喜歡上村?我初時覺得上村幾可愛,但後來覺得她除了小號之外就好像沒甚麼特色,不過最近看她在「德山大五郎」的演出,她的角色很有趣,所以好感度稍為回升~

      刪除
  4. 其實.....葵都變更可愛了,甚至米谷さん靚到變了另一個人似的>O<,噢!大叔不行了!大叔快變DD了www(羞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米さん一向都靚(只限硬照),
      不過番組上的傻大姐型像太深入民心,
      很難把她和「美人」扯得上關係~ XD
      DD沒甚麼不好呀!豁出去!成為一個DD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