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大家有沒有收集汽水罐的興趣?


因為某些家庭原因,
很久以前已沒有跟家父同住,
然而,最近他的小腿因意外受傷,
所以便抽空回到將軍澳的老家探望他。

回到老家,見到一些以前收集的汽水罐,
與其放在老家封塵,倒不如拿回家作擺設吧~

我以前有收集一些特別設計的汽水罐,
不過現在大部份已經不知放到哪裡,
或許是在床下底之類的地方,
總之就是找不到了。

今次只找到這一小部份,連同近年收集的,
在這裡一次過跟大家分享吧!



或許有人會問,這些汽水都是未開過的嗎?
如果未開過,放了這麼久,不會爆開嗎?

可以先跟大家說:
放心,裡面都是沒有汽水的,全都是空罐而已~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底部開兩個小孔,
把汽水放出來,用這個方法的話,
表面上便看不出有開過了~



不過總有一些完美主義者,
連底部都不想看到有缺憾。

因此另一個方法就是把蓋掩移開一點,
然後在這個位置開孔......



把汽水放出,然後清洗乾淨,
便把蓋掩放回原位,這樣便完全看不出有缺憾了~

那麼,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珍藏吧!



某年的聖誕及世界杯,
大概是十多年前的產物吧?

那罐百事忘了是甚麼特別版,
而SNOOPY奶茶更是完全沒有印象~ XD



明星系列,我記得當年還有幾款的,
不過現在只找到這幾個......

左至右分別是:蔡依林、容祖兒、言承旭



星球大戰前傳3,
這個不難翻查年份,不過我懶得查~ XD



最近的100週年紀念版,
好像只有百佳才可以買得到......



這些不用多說了吧!
AKB48的Wonda Coffee~



幪面超人是在759買的,
筋肉人是同事的日本手信,
而百事的Aape好像是在香港的超市買的......

我記得老家還有美少女戰士罐,
下次再回去的話再仔細找找~


以上!






4 則留言:

  1. 有呀!都係比較新既。新世紀福音戰士同日本戰國武將系列,都係奶類產品。不過買呢類產品都係隨緣,沒特別去搵,所以都係唔齊S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無特別去搵,通常都係行超市買日用品時,偶然見到有就買,所以收藏量不多~ XD

      刪除
  2. Wonda買左吾少都冇飲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