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十) 6月3日.Snoopy Museum.購物篇


離開展覽區,並不等於離開Snoopy Museum,
因為這種主題設施又怎少得了紀念品專賣店呢!

在進入商店之前,先見到一幅海報,
Schulz美術館正在招募會員......

又是會員,又是這種香港人難以享有的福利,
所以只是看看就好了,那些精美的會員特典實在入手不能啊!

幸好我不算是Snoopy的忠實fans~
(又想起昨晚看部長演唱會時,不能加入fans club了... orz)



嚴格來說,這間不是Snoopy專門店,
因為這間店的名字是Brown's store啊~



店鋪面積很大,貨品種類繁多!



在中間種了一棵樹,很有特色~



牆上當然少不了Snoopy的插圖~



大、中、小型毛公仔(一)



大、中、小型毛公仔(二)



咕臣



環保袋



文具



小擺設



毛巾

話說,後面那位小姐,
當日遇見她很多次,在Snoopy Museum遇到多次都很合理,
但離開Snoopy Museum之後,在六本木的街上遇見她,
就連夜晚去Sailormoon展都有遇見她......



手巾



這些一盒盒的是糖果,
本篇的最後有開封後的樣子~



手機殼



Postcard



365日不同款式的電話繩



有我媽的,有我妹的,
連某位很喜歡Snoopy的朋友也有,
就是沒有西野七瀨和我的......



買不到,只好在拍照留念吧......



「我最喜歡的花生漫畫」的場刊......
換言之,每次換主題都會有新的場刊......



扭蛋機內是沒有扭蛋的,
莫非已經全部售罄?



非也,想買扭蛋是要到收銀處買的,
店員會拿出一個裝滿扭蛋的籃子,讓客人抽選~



這就是收銀處了,
大部份店員都是年輕的女孩呢!



眾多店員中,這個長得最好看,
嘛... 是我拍得不好,在照片看起來不及真人般可愛......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至於吃的東西也買了一點,
這盒是曲奇餅~



花生漫畫,當然是花生餡料的曲奇餅啦~



上文提到的糖果,拆開之後是這樣子的~



離開購物區,大約11時多,
不過,還未是離開Snoopy Museum的時候呀!
因為這裡還有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