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十二) 6月3日.在秋葉原打發時間


離開Snoopy Museum之後,
暫時沒有任何目的地,因此沿著鳥居坂繼續向前行~

當日的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
但同時卻有很涼爽的強風迎面吹來!

途中見到遠處的東京鐵塔,
反正閒著無事,向著東京鐵塔一邊走,一邊拍照吧!

走了一會,見到唐吉訶德,那就進去走一圈,
看看售賣的東西和秋葉原店有沒有分別~



沒想到原來真的有很大分別,
不少這裡有售的東西,在秋葉原都找不到!
這間店有很多多化妝品和香水~



前一晚,有朋友託我幫忙買一支香水,
總之價錢不需太貴,款式及味道由我決定,
這對我來說太難選擇了,所以請教了一位女性朋友......



結果女性朋友其中一款推薦的,
就是Angel Heart,可是Angel Heart售罄......

旁邊的Lion Heart又如何呢?
稍為查了一下,原來板野友美是Lion Heart代言人!
那大概沒錯了吧!我結帳之前稍為通知一下那位朋友,
他也說沒問題,那麼我就幫他買下來了~



話說,之後的旅程中,
我找到一間有香水樣辦試味的店鋪,
稍為試了一下Angel Heart和Lion Heart,
個人覺得Angel Heart比較甜,而Lion Heart比較清淡,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Lion Heart的~



順便買了一堆不同款式的零食給我家的貓~



是時候回秋葉原的酒店,把東西放下......

在列車上見到一位漂亮的OL(左邊那位),
所以拍了幾幅照片,現在看起來好像普普通通,
但我當時真的覺得她很漂亮的......

身處日本,真的會讓人覺得甚麼都是美好的~



陽光普照的秋葉原~



把唐吉訶德購買的東西放在酒店後,
索性在秋葉原消磨時間~

住在秋葉原,又豈可不在秋葉原走走呢!
首個目的地是酒店附近的書泉~



每層都有不同的主題,
動漫、模型、特撮就不貼出來了,
只貼偶像那一層的照片~



去年來這裡時剛剛貼上去的「乃木坂46物語」海報,
沒想到現在仍好好的貼在這裡呢~



結果,買了這樣的一本書......

我有沒有說過?其實我以前有玩過同人誌,
每次見到類似的漫畫參考書便會忍不住買下來,
雖然現在已沒有畫,不過還是會買書來看看......



仍然陽光普照的秋葉原~



同樣地,動漫、模型、特撮就不多介紹了,
直接跳到Hello Project專門店~
6月3日剛好有新生寫發售呢!



Juice=Juice的武道館公演,
其實我也很想再看她們的演出呀!
可惜每次總是夾不到時間......



難得有「攝影OK」的展品,
即使不認識的成員也拍兩幅照片吧!



成員的衣裝展示(1)



成員的衣裝展示(2)



成員的衣裝展示(3)



鶴井るりか其實就是Juice=Juice的宮崎由加,
鶴井るりか是她在劇集「武道館」內的角色名字啊~



另一個可拍攝的地方,就是成員的直筆寶麗萊~



我的宮崎由加~



我相當有好感的宮本佳林~



因為短髮,所以我稍為有點好感的工藤遙~



Juice=Juice(NEXT YOU)的直筆Poster



Juice=Juice成員有份參與製作的零食,
貌似味道很普通,所以我沒有買來試......



稍為買了一些由加的生寫,
離開前,在自助生寫機再印一張由加的~



下一站是AKB48 Cafe,
本來想吃點東西,不過此時已經接近五時,
我預定行程是五點半左右去到「美少女戰士展」,
所以就不吃了,只拍點照片~



剛好店員正在製作總選Poster的展示板......



外賣店前,放了橫山由依的總選Tee~



店內有小嶋真子的服裝~

參觀完AKB48 Cafe後,
再次回到酒店把購買的東西放低,
然後便出發前往六本木HILLS的「美少女戰士展」!



在車站前又見到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又偷拍了一幅......






4 則留言:

  1. “拍了幾幅照片,現在看起來好像普普通通”
    可能是偷拍技術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絕對是最主要的原因,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日本進修這方面的技術~ XD

      刪除
  2. 我由六本木那邊行過去,冇睇到你這樣能從馬路都見到東京鐵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六本木HILLS,穿過鳥居坂,到達外苑東通り,向右邊望就會見到東京鐵塔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