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與深愛的May'n部長和小林由依見面的東京之旅2016 (九) 6月3日.Snoopy Museum.展覽篇


昨晚看完May'n部長的精彩演出後,
來到旅程的第三日,這天的主要行程只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位於六本木的Snoopy Museum~

由於在網上訂票比當日到場購買當日劵稍為便宜一點,
因此我在今次旅程出發之前,已在網上訂了門票,
並拜託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香港。

由於門票分時段的,而我訂了上午10時,
因此當日大約9:45am,我便已經到達六本木。

在欅坂46 Debut Countdown Live開場片段中,
平手友梨奈走過的那一段けやき坂路段走了一會,
便繼續前往目的地~



Snoopy Museum位於鳥居坂,
說起來,鳥居坂真的沒甚麼好看,
與道路兩旁種滿欅樹的けやき坂相比,實在相差得遠,
真慶幸當日營運當日把鳥居坂46改名為欅坂46呢~



途經Zepp Blue Theater六本木,
記得去年四月,初次一個人來東京的時候,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這個地方呢~



準時十點,來到Snoopy Museum!
門外的公仔是不同年代的Snoopy造型~



Snoopy Museum在2016年4月23日開幕,
預計會展覽至2018年9月,並會每隔六個月會轉一次主題,
而首個展覽主題是「我最喜歡的花生漫畫」~



到場人仕,不同年齡都有,
不過差不多九成都是女性......



排隊入場的時候,
有一個房間放了不少Snoopy展品,
不過似乎暫不作開放,所以只是從門外拍照。



終於正式進入展區,
第一眼便見到很多人對著一幅牆拍照~



這幅查理布朗與Snoopy看起來怪怪的......



因為全幅牆都是用漫畫砌出來的呀!



接下來在這裡可以看到Snoopy誕生的歷史......



小時候的Snoopy原作者Charles M Schulz。



Snoopy的原型......



第一回連載的「花生漫畫」



「花生漫畫」單行本第一期



Snoopy登上TIME的封面~



正當我覺得奇怪,為何沒有通道前往其他地方,
職員在此時打開旁邊的門,讓第一批客人進入。



房間內有一個大螢幕,
播放不同的名人對Snoopy的感想,
不過播放期間不準拍照,所以就不拍了~



房間的一角,放了一隻巨型的Snoopy布公仔~



從另一邊的出口離開,
來到另一個展區,這裡就是今次展覽的主題展區。

「我最喜歡的花生漫畫」

場內約有60幅花生漫畫原畫作品,
全是由Snoopy作者Charles M Schulz的太太Jean Schulz精心挑選,
當中更有作者在情人節送給太太的非公開作品等等,
此外亦會公開很多只有Jean才知道的創作秘密!



大家都在細心欣賞花生漫畫~



我很喜歡這篇,Woodstock很可愛~



早期的作品



除了漫畫,也有其他展品~



這些大概現在有錢都買不到了......



場內九成都是女性,當中也不乏美女呢~



呃!原來這個展區是不準拍照的,
但這個牌怎麼會放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呀?
而且我拍照時都沒有工作人員阻止......



穿過這個狗屋型的門,到達另一個可拍照的展區......



這裡展出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很久以前的商品......



也有一些名人的訪問......



那件外套似乎不錯呀!
在今時今日發售,應該也有不少人買~



紙製的旗



這些...... 是單行本吧?



這位小姐對著牆上的洞拍照......



原來洞內有很多有趣的查理布朗~



另一邊的牆也有洞,裡面是不同的小型玩具~



層層疊~



作者的隨筆畫~



這幅忘了是甚麼生日卡,
其實旁邊有介紹,不過我沒有拍照......



萬聖節造型的Snoopy~



來一幅近鏡~



很多人和毛巾仔LINUS合照~



剛才短片內的名人,在這裡也有逐一介紹



棒手選手Snoopy~



想不到在這裡都有AKB48相關的東西呢~



特別為各位拍下前田敦子的介紹~



這些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書......



彩色原畫~



牆上貼滿Snoopy相關的照片



除了客人之中有不少美女,職員也有美女呀!



再來一幅~



那麼,展覽到此為止,
離開展區前,有下一次主題的預告......

「Hello again, Snoopy」

不知會是怎樣的展覽呢?
也不知我在這段時間會否再來東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