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卅一) 12月20日.布甸狗Cafe


握手會完結後,稍為在會場附近走了一圈,
好像沒甚麼好看,於是便離開横浜。

雖然夜晚約了朋友食飯,
但此時只是大約下午五時正,
時間實在早得很,那就不如先找點東西吃吧~

雖然只是五時正,
但天色已經黑得像夜晚一樣......

結果,又來到原宿,
兩日前的下午才到過竹下通,
不過今次有點不同,因為是有目的而來的~



途中,見到麥當勞竹下通店限定的Tower Size雪糕......

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麥當勞雪糕,
反正價錢不貴,那就買一杯試試吧!
吃下去之後,果然是普通麥當勞雪糕.......



衣服對我來說是毫無吸引力的,
吸引我的,只是BABY METAL的Logo~



途中見到一個打扮有趣的少女(?),
吸引不少途人(尤其是老外)拍照~



這次來竹下通,就是為了這家店了!
兩日前來這裡時,已經想下次來東京時,
找個機會來這裡試試,沒想到不用等下次呢~



雖然店內似乎有不少人,
不過還是不需要等位~



走進店內,已見到正中央的巨型布甸狗!



就連地板都有布甸狗的Logo~



話說,布甸狗前面這隻小傢伙叫甚麼名字?



餐盤紙十分精美,
把餐盤紙收起來帶走是常識吧~ XD



雖然聖誕menu看似很吸引,
不過晚上約了朋友吃飯,再加上剛剛已經吃了雪糕,
所以還是不要吃得太飽比較好......



結果點了這個pancake來吃~



點這個餐的原因,是因為隨餐會隨送一隻杯~



一如所料,店內其他客人全是女生......



食物已經吃得七七八八,
我作為一個來自外地的遊客,
當然要四處拍照吧!
























沒想到連冰桶都是布甸狗!!!



紙巾都十分精美,
所以我不捨得用呢~



埋單!



店內一角有不少布甸狗精品出售,
不過我興趣不大,所以就沒買任何東西~
(其實就算是Little Twin Stars,我都未必會買......)









離開前,收到朋友的whatsapp,相約在池袋集合......

雖然早已聽過池袋這個地方,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池袋,不知有甚麼好看呢?






2 則留言:

  1. 满喜欢看你的blog。 本人可以算是乃团箱推吧。。。最近很喜欢伊藤万理华,感觉会搭上运营末班车作为一期强推的最后一位次时代Center,这一次站位上可以看出来虽然三排但是是中心位置。而且10单under pv 和15单微电影埋了很多伏笔。和她站对称位的小鸟都起飞了,希望她能至少站上一排,明明演技和颜值都很不错,还有这么有才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谢支持!万理华的确不错,但感觉上就不是站Center的命,而且现在有这么多后起之秀,作为一期生的她,能够走上前的机会相信不大呀...... 个人觉得次世代大概会是飞鸟和未央奈的天下,再数下去的话,我比较看好寺田兰世,至於三期生也是来势汹汹的,大园桃子、山下美月、久保史绪里的人气都很高,尤其是与田祐希,最近更和西野七濑一起登上杂志封面,因此实在不能看轻三期生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