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四) 2月22日.白貓心跳Cafe


離開東京駅之後,來到池袋,
但不是為了去Sunshine City之類的大型購物點,
反而來到這個人煙十分稀少的地區,
稀少得令我懷疑是否走錯路。

不過,人煙稀少的地方,
地圖也比較簡潔,看起來顯淺易明,
實在沒有走錯路之理呀!

果然,走了十多分鐘,
便找到我此行的目的地了~



我就是要找這間Cafe了!



這家Charaum Cafe,
與手機遊戲「白貓Project」期間限定合作,
作為白貓玩家,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啦~



走進店內,竟然沒有店員......



把檯面上的搖鈴搖一搖,
店員就過來了~



這家店的座位全都是面向牆壁的,
而每個座位面對的牆壁,分別有不同的白貓角色,
客人就好像正在和角色們對食一樣~

不少受歡迎的角色早已被人預約了,
只餘下兩個位置可供選擇......



可選擇的只有「真冬」和「包弓」兩姊妹,
我當然選擇人氣較高的真冬姐姐吧~ XD



旁邊的位置早已被預約,
但客人卻未到,因此我就趁機拍幾幅照片~



先點餐再說......



除了食物之外,其他商品也可以在餐牌看到~



點了兩杯飲品,
一杯是月見草莓奶,另一杯是Maru抹茶Latte,
每點一款食物/飲品都會隨機附送一張貼紙......



Lady First,先讓女士喝一口~



飲完之後,這支飲管當然要帶走留念啦!



接下來是カモメ的咖喱飯~



也讓旁邊的包弓妹妹吃一口~

話說,包弓這個表情太適合了,
根本就是被餵食的表情嘛!



吃完東西之後,當然少不了四處拍拍照!



這塊月見的紙板,絕對是這家店的生招牌!



此外,當然也要玩玩「白貓Project」啦!



反正有時間,也寫點東西、畫點東西~
旁邊的客人見到我寫著香港,於是不斷跟我搭話,
問我喜歡哪個角色,又問香港是否有很多人玩白貓......



以我的爛日文,竟然可以勉強跟他對答了幾句,
不過他越問越起勁,我也越來越聽不明白,
所以是時候埋單走人了....... orz



離開前,先看看商品......



這套餐具看起來不錯,
不過還是看看好了,價錢不便宜啊!



不知我的作品會否被貼出來呢?



離開白貓Cafe時,已差不多下午三時,
接下來,4:40pm左右,來到埼玉市,
而這個正是今日最重要的行程......






12 則留言:

  1. ヤバい!好似睇到D唔應該睇到既野>O<
    例如有個(X)漢行徑的男子向幼女…
    その時!
    E〜〜<背後開門聲>
    僕:きゃ〜〜〜〜〜!
    ...........______
    (笑)

    PS:幅畫畫得唔錯。(手指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多了,只是餵小朋友食飯而已,有甚麼問題?!?
      那幅畫只是跟著遊戲的插圖來畫,任何人都可以畫到的~

      刪除
  2. >> 沒跟店員小姐合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因為店員小姐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XD

      刪除
  3. 謝謝你的月見兔!!!
    出餐具也真的是滿糾結的。
    美是美,但是買完後用得幾多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便宜的話,即使不會用,還是可以買來收藏,
      但實在不便宜,所以還是算了吧......

      刪除
  4. 不錯的旅程!
    (彩姐不參加總選,你覺得有冇可能接着卒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早已有傳聞說彩姐打算卒業,
      不過她對NMB48是如此的熱愛,我又覺得她未必會在此時捨NMB而去,
      畢竟NMB目前仍未有其他人有足夠能力擔大旗啊.....

      刪除
    2. 大大,你吃了什麼東西,收六千多円?(有金箔?)

      刪除
    3. 除了食物,購物的金額都包含在內,只計食物的話,2700ye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