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卅二) 12月20日.池袋Pokemon Centre


吃完東西之後,是時候動身前往池袋,
不過因為和朋友約好的時間還有一點點距離,
因此還是再在竹下通多走一會吧~

可是,四處都是賣衣服和食物的店,
實在沒甚麼適合我看,對我來說竹下通最值得看的,
就是街上各式各樣的年輕日本女孩~

然而偶然向上望,
赫然發現一間賣動漫商品的店!
那就沒理由不進去看看啊!



只是,一踏進店內......

呃?!?
甚麼回事?!?!
怎麼眼前盡是胸圍內褲呀!?!?!



一樓賣女裝內衣,二樓賣動漫商品,
這種配搭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呢?



到底掛這個牌出來有用嗎?
或許日本人的確不會觸摸,
但遊客應該不會理會吧?



話說,竹下通真的有很多可麗餅店,
不過我雖然很喜歡吃甜品,但一次都無幫襯過,
因為選擇太多,反而完全不想去選......



在車站見到這個號稱全國第1位的聖誕燈飾,
有點興趣去欣賞一下呢!



只是,很快便打消這個念頭了,
來回車程要三小時多呀~~~!



大約6:40pm,來到池袋......

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地方,
其實我是有目的才來這個地方的,
不過在此之前,先會合朋友吧~



會合朋友之後,先來著名的Sunshine City看看!



JUMP SHOP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
不過我興趣不大,所以便去另一個地標......



Pokemon Center!!!



雖然GB年代至NDS年代的Pokemon都有玩,
不過鑽石珍珠之後的版本已經很少玩了,
有幾代買了之後玩了一會便停了沒玩,
最新的日月版更加買都無買......



這家店的代表小精靈是噴火龍~



跟遊戲連動的特典,
不過如上文所說,我現在已經很少玩了,
所以當然沒帶NDS來下載這個特典吧......



簽名板當然是非賣品~



有興趣買的東西又未開始發售......



Pokemon之中,我最喜歡這一隻,
哪一個型態都喜歡,不過商品卻沒興趣買~ XD



妹子看皮卡丘,我看妹子~



噴火龍與皮卡丘



另一角度的噴火龍與皮卡丘



Mega噴火龍



Mega路卡里奧與Mega超夢夢,
路卡里奧也是我很喜歡的小精靈啊!



結果甚麼都沒買便離開了~ XD



Sunshine City四處都有聖誕相關的裝飾,
這個聖誕樹是會變色的~



在商場外也有很多聖誕燈飾~



那麼,是時候離開Sunshine City,
前往我來池袋的主要目的地......



目的地就是Animate!

只是,原來池袋的Animate不止一間,
結果找錯了地方,然後又要花時間再找另一間Animate......






5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佢掛住睇公仔,企定定任影,無理由唔影啦!
      我影咗好多幅,不過只放一幅出來~ XD

      刪除
  2. 莉兄的偷拍完全沒有偷拍感
    似係影緊同行既朋友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算是拍得好?還是你想說拍得差?
      因為偷拍就要有偷拍的樣子?XDDDDD

      刪除
    2. 以拍攝表現來看>拍得幾好呀
      是否偷拍行為乎>絕對無誤!(的確幾可愛)
      有沒有偷拍的樣子乎?>雖看不到,但那スゲベ之氣從相片滲出來看..!無錯!真相只有一個!你就係兇手!(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