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三) 2月22日.到東京駅尋找龍珠


昨天在街上逛了一整晚,
回刊酒店,吃完晚飯,再看一會電視,
已經半三更了,因此這天歸為睡得久一點,
在早餐時間結束前15分鐘才開始吃早餐~

這間酒店的早餐好像越來越豐富了,
最初只有三、四款麵包、飯團、腸仔之類,
之後就增加至十多款麵包、飲品款式也增加了,
現在連炒嫩蛋、煙肉、乳酪、咖喱飯都有!

當然,味道不能要求太高,
始終只是酒店提供的免費早餐而已......

不過我對正餐的要求不高,
吃得夠飽就可以了,所以我吃得十分滿足~



吃完早餐之後,先回到房間,
想想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昨天在秋葉原站取的龍珠集印簿,
內裡寫了東京駅及新宿站都有龍珠相關的期間限定景點及食品,
既然如此,今天便到這兩個地方看看吧!



10:30am左右,出發!
在秋葉原站看到大大的Idol Master Banner~



10:45am已來到東京站,
之前每次來到東京站,除了東京駅一番街,
就沒有去過任何地方參觀......

因此這次是第一次見識到東京駅原來是這樣宏偉的!



首要任務,當然是找龍珠的印臺吧!
這個站的角色是悟空!所以特別多人在此蓋印,
期間更有香港人問我從何拿到那本集印簿,
因為東京駅的簿早已被人掃清了~



任務完成!

可是,為了這個印臺,
我去了平時從未去過的出口,
要如何才能回到我熟悉的東京駅一番街呢?



在站外看東京駅,
更覺得這個站與別不同~



好不容易才回到一番街,其實我沒甚麼要買的,
來這裡純粹是幫朋友來Pokemon store購物......



始終都不太懂得看日本的地圖,
拿著那本集印簿走來走去,找了很久很久,
總算找到其中一個龍珠的景點.......

所謂景點,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只是貼了幾個角色的圖片及簡介而已......



悟空、斯路



菲利、悟天格斯



貓仙人、彌次郎、比達



天神、波波先生、畢拉夫三人組、笛子魔王



超藍悟空、笛子魔童



這個朱古力貌似很好味,
不過暫時就不買了,因為今日還安排了很多行程,
所以不想拿著兩盒朱古力走來走去......



又找了很久很久很久.......

發現有些景點怎樣都找不到,
貌似是在車站閘內的,結果拍卡入閘,
找了一會,果然沒錯呀!



這個所謂的神龍景點,
就只是貼了一條神龍的柱而已......



收集到指定數目的印,
來到地圖上顯示為「Goal」的商店,
可以得到禮物,不過我收集到的印章遠遠不夠換禮物啊......



所以只是拍兩幅照片便離開了......

此時已經11點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東京駅,
是時候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新宿!



12:10pm,來到新宿~



首先,當然又是找龍珠印臺吧!



根據集印簿所載,
新宿有一間店售賣龍珠造型的包點,
於是我在Google Map搜尋那間店的名字,
結果跟著地圖走來走去,完全找不到......

是電話卡的問題嗎?GPS定位完全不準呀!



找了半小時多,放棄了......
回到車站,見到這一間店.......



被這個Lovelive的Banner吸引著......



不過我是不會買相關產品的,
只是看看,拍拍照就好了~



那麼,下一站來到池袋,
雖然收集印章是其中一個目的,
不過我來這裡是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