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一) 2月21日.渋谷Tsutaya乃木坂46展覽


雖然2015年12月的遊記還未完成,
而2016年11月的遊記甚至完全未開始寫......

可是,大約一個月前,我又去了日本......

以往去旅行,總會有幾日是沒有明確目標,
然後隨便找些值得去的景點作為行程......

不過今次稍為有點不同,
因為幾乎每一日都有相當豐富的行程,
每天清晨時份便起床,然後凌晨三、四時才睡覺,
比平時返工的日子更要辛苦得多啊~~~



12:50pm從香港出發,
到達成田機場時,已經是6:10pm了......



我的樣子很像走私的人嗎?
以往過海關都是直行直過,今次過海關時,
那位海關小姐竟然要我把行李打開,
把裡面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搜完行李之後竟然還要搜身,
甚至外套、鞋都要脫下......

結果被阻延了十多分鐘,
錯過了一班Skyliner.......



最後,到達秋葉原已經是7:40pm了.......

每次我來到秋葉原,
第一件事就是在電器街口拍一幅照片~ XD



這次也是住在「Viainn秋葉原」,
我已經把這裡當作是我在東京的家了~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住在雙位數字的樓層,
不過房間還是一樣,完全無分別~



接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到Softmap幫朋友買HKT48的單曲,
因為預計之後幾日都會很忙,未必有時間幫他,
所以趁著第一日比較空閒,先幫他買~

途中,見到一部很漂亮的痛車,
雖然趕時間,但還是先拍幾幅照片吧~



此時已差不多八時半,
不少店鋪都開始關門了,
那麼,不如到新宿那邊走一轉吧!
新宿的店鋪應該不會這麼早便關門~

回到秋葉原站,見到站外有些龍珠的小冊子......



在遠處更見到有龍珠的印臺!
原來JR東日本各站都有不同的龍珠角色印臺,
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印,更可以換領禮物~

那就二話不說,先拿一本,
然後把比魯斯大人的印蓋好~



想了又想,新宿好像沒甚麼適合我的東西,
還是不要去了,改為去原宿......



只是,原宿的店原來都是很早關門的,
整條街都店都關了,只餘下這家漢堡店......



這個芝士牛肉包好像不錯,
反正甚麼都未吃,那就試試這個包吧!!!



除了包,那些炸雞柳也正在做優惠,
推廣期間份量增加一倍,似乎好抵食,
所以也點了一份炸雞柳來試試~



嘛...... 炸雞柳就是普通的炸雞柳,
芝士牛肉包也沒甚麼芝士味,而且份量極少,
基本上吃完之後也是完全不夠飽呀!!



話說,有一位少女在四處無人的原宿街頭拍照,
旁邊有一位疑似保姆的阿姐幫她拿手袋,
也有一位拿著大炮的攝影師......

莫非她是甚麼偶像?正在為雜誌拍攝硬照?
可惜匆匆忙忙的拍了一幅這樣的照片,
完全看不清楚她的樣子啊......

說起偷拍,今次選用了一張docomo的電話卡,
用了這張卡之後,我那部Note4的消音拍攝功能就失效了,
拍任何照片都會發出響亮的快門聲,
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偷拍的......

而且這張卡號稱是4G無限用量的docomo電話卡,
竟然比另一張3G的富士卡更慢,而且更經常連不上網絡,
所以旅程的後期,我索性用那張廉價的3G富士卡了,
不但速度更快,而且偷拍的功能也回來了~



原宿站的龍珠角色是巴達古~



在原宿站有幾幅剛貼出來的小嶋陽菜海報,
不少人圍著這幾幅海報拍照呢~



很難才搶佔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拍到這幅正面的海報~



接下來,來到渋谷站,
因為這裡至少有一間TSUTAYA可以逛,
而這個站的龍珠角色是超2悟飯~



在渋谷站內,有一幅很大的手繪廣告,
向打算收集龍珠印章的客人推銷「都區內Pass」......

老實說,我是有點興趣的,
因為本來這次行程有一日是自由時間,
不過很來連那唯一一日都安排了其他活動......



來到渋谷Tsutaya,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這裡正在為橋本奈奈未和白石麻衣的寫真集舉行宣傳活動。



白石麻衣寫真集簡介......



還有Tsutaya限定的抽選活動~



橋本奈奈未寫真集簡介......



還有Tsutaya限定的抽選活動~



稍為看清楚這個牌,
上面寫著六樓還有其他照片展出......



既然如此,又豈能不到六樓看看呢?



這裡展出了幾幅寫真集沒有收錄的照片!






















還有一塊橋本奈奈未的簽名板......
2月20日,是我來這裡之前一日啊~



本來打算買一本白石麻衣寫真集的,
可是,特典postcard已經送完,那就算了吧!
暫且不買,這幾天再看看其他地方還有沒有特典......



除了兩位乃木坂46成員,
其實還有miwa的展覽......

老實說,我覺得miwa這輯相的用色很漂亮,
相當適合用作展覽,問題是我對她沒興趣啊......



-----------------------------------------------------

(待續)






6 則留言:

  1. Via inn真係方便,係skyliner要係日暮里轉山手線,如果回程時行李重都幾係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每次回程都勁辛苦,拎住勁多行李轉車,不過考慮到之前咁多日都咁方便,最後一日辛苦少少都無所謂啦......

      刪除
  2. 初步的看法是,該女性關員對你有意思(笑)唔係想睇你既行李入面,而是想睇你多一面(哈哈)!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位妹妹表達愛意方式錯晒,佢只係令我覺得非常討厭......

      刪除
  3. 你應該是一個人過海關吧~~~

    我今年2月去 一人過海關 也是被要求打開行李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但我之前去咁多次都係一個人,次次都無事,只有今次出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