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2008年10月19日.睇愈痛愈美麗


今日(2008年10月19日),
去了牛池灣文娛中心的歌劇院,
睇改編自夢特嬌全原著小說的《愈痛愈美麗》。



由於我比較早到,大約七時十五分左右已經到達,
所以現場沒有太多人,於是四處參觀一下,
見到一塊貼了很多劇照的黑板。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賣店,
而原作者夢特嬌全(阿全)正在為自己的作品逐一簽名,
機不可失,當然要找阿全拍照吧~



其後,我也很識做的,買了一本《愈痛愈美麗》原著,
而阿全也禮尚往來的替我在書內畫了一張畫~



這就是阿全的親筆畫喇!
據阿全所述,這個名為Sexy Tommy的角色設計了出來,
但出書時卻被出版商狠狠的cut了,沒有收錄在書內,
所以而家畫在這裡,當作「補完」這本書。
而劇中,也有一段關於他的故事呢~
(相關資料:http://hk.myblog.yahoo.com/montagutchuen/article?mid=3067)



我坐的位置是D20,位置十分不錯,
跟舞台是同一水平,坐前幾行的位置,
看起來要抬高頭,反而看得不太舒服呢~



還未開始,已見到詠妍在台上作準備。



這就是場刊,而且還附有一張問卷調查。



全劇約兩小時,完Show後,
導演及阿全都一併上台謝幕。



雖然已經完結了,但大家都留在場外等各位演員出來。
此時我見到真阿龍跟他的朋友傾計,朋友說:「我覺得個演員做得唔係好似你。」
真阿龍說:「唔係喎,我覺得幾好,好多人都同我講話覺得好似。」



未幾,馬導演、九傑、阿徐都先後出來跟各位觀眾傾計及合照。



怎麼久久未見詠妍出來?
原來她仍然在場內呢~



過了不久,詠妍也出來了,
很多很多的fans也守候多時。



阿徐及詠妍都各自有大量的fans,
果真是應接不暇呢!



真正的全爸爸今日都有到場,
阿全當然要跟她的爸爸合照留念吧~



真阿全及假阿全,當然也要走在一起,給大家比較一下吧。
說起來,詠妍今日穿得十分sexy呢!哪裡sexy?
不在現場的話,是看不出來的.......
(提示:留意詠妍的手)



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跟詠妍合照呢!
詠妍把我介紹給一位小妹妹認識:「呢位就係傳說中o既大豪喇!」
傳說?我幾時做左傳說?而且那位妹妹是甚麼人?
也是forum的朋友嗎?真奇怪......



然後,某位仁兄想跟詠妍及阿全合照,
於是找我幫他拍,既然如此,我當然叫他也幫我拍一張吧!



拍完之後,阿徐走來,說想一齊拍,
於是又拍了一張,然後又再加一些人,再拍一張~
嘩!搞乜呀?越來越多人喇!



於是我呢個外人都係識趣一點,自己走開,
最後,很多台前幕後的朋友都走在一起,拍這一張大合照!


拍完照大合照之後,他們也回到後台準備離開,
於是,我也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起行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