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佬喂2008(上)


今日(十月廿五日),天朗氣清,
是我去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佬喂2008的日子。
大約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到達目的地,正門早已人頭湧湧。



由於一早計劃了行程,所以不在正門進場,
乘坐接駁巴士,改由集古村的門口進場。



集古村的門口作了不少應節的裝飾~



門外也有不少攤檔擺賣精品。



每位進場的人仕都會獲發一條手帶,
我買的是尊貴門票,所以手帶是綠色的,
而普通夜間門票的手帶,則是白色的。



所有跟Halloween有關的設施,都會在下午五時三十分才開放,
所以決定先到山上走走,四處拍拍照~



一些不起眼的鐵柱也添上裝飾~



這東西看起來只是普通的一個大型擺設,
但當入夜後,才發現原來它另有乾坤!



中途看到的其中一個景點,
入夜後,會有人在此講鬼故。



平時一些不起眼的地方,都佈置了不同的主題呢~



入夜後,這個名為嘩鬼出籠的地方,
會有一些演員在此扮鬼扮馬、跳來跳去~



就連路牌都換上應節的風格~



五時三十分!鬼屋開始開放,
呢個就係我第一個征服的鬼屋了!



這個就是我玩的第二間鬼屋,
老實說,呢個廣昌隆謀殺案是最唔好玩的一個......



接下來要玩的迷幻空間,是我最喜歡的鬼屋,
呢間明顯地比其他鬼屋花多了很多心思來佈置!



中途經過一個類似墳場的地方,
入夜後會有人在此開show。



先前經過的大型擺設,入夜後偶然會站起來咆哮呢!



玩完山上的三間鬼屋,於是回集古村門口,
挑戰主打的兩間大型鬼屋!中途拍了一張夜景照~



回到集古村正門,果然是主打的景點,十分多人。



這裡除了坐擁兩間鬼屋,遠處還見到一個大型表演舞台......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