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0510《愛麗斯夢醒時份》舞台劇

最近好忙,所以遲了個多星期才寫這篇blog......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晚上8:00,
我到牛池灣文娛中心看三角關係的舞台劇《愛麗斯夢醒時份》。



入場前,見到場外擺了一個小攤位,售賣一些紀念品。



於是我買了這隻OCT,盛惠$70,可以接受的價錢。



也順便拿了一張傳單來收藏~



入場喇!



我的位置是D12,第四行正正中間,靚到爆的位!超開心!



場刊 & 問卷



演出期間不便拍照,所以乜都無影,
大家看這個散場畫面止止渴吧~



散場後,主角之一的譚國明在場外為觀眾簽名及合照。



最後,我待了一會便離場喇~


 


以下是我對今次演出的一些感想:
---------------------------------------------------------------------------------------------------------------


今次是我第三次看三角關係的劇目,
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來改篇成為一個現實生活的故事,
實在不錯,但如果服裝方面可以再加強一點童話角色的特點會更加好,
因為有部份角色,其實我初時完全睇唔出係乜野童話人物。


三位男演員都十分搶鏡,兔仔人不用多說,
很明顯他是全劇最突出的一位,鄧偉傑的演出也十分出色,
獅子王那一段戲實在令我拍案叫絕!至於陳裕恆這位小伙子,
雖然有時略嫌浮誇,但他卻成功在觀眾腦海中留下印象。


女演員方面,陳凌軒扮演的幾個角色,都各有特色,各自精彩,
尤其是女經紀一段,我個人十分喜歡!而aniDa一如以往的唱歌十分好聽,
今次的演出好像比以往都要多,期望她下次可以有一個更重要的角色。


女主角愛麗斯,是全劇最不起眼的角色,
不是wwwinggg的問題,而是因為角色所限,令她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
而且愛麗斯在各事件的參與部份太少了,有好幾場戲,她在台上消失了一段長時間,
感覺上整件事都好像跟愛麗斯無關。以致最後說她因為每一件遇到的事,
而令她想通了,實在有點說服力不足,希望下次可以改善一下吧~


 


後記:
---------------------------------------------------------------------------------------------------------------


插畫師阿徐為《愛麗斯夢醒時份》創作的概念畫,
現正於「阿麥廚房」展出,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阿麥廚房Mackie Kitchen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下
星期一至六12:00pm - 10: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00pm - 7: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