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北京之旅.第一天 (一)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是我的北京之旅第一日。


當日我在上午八點半左右便已到達機場,
九點正,按照新華領隊潘小姐指示,在E區集合。



之後,由於航班延誤,所以原定11:30am的航班,
要延遲至十二時左右才可以登機......



三小時後,我到北京了!



北京的機場比香港機場大得多,而且看起來很整潔。
大家看見嗎?地板立立令,反晒光的喲!



由於有個叫甚麼李東海的韓國明星訪京,
所以機場堆滿小妹妹,結果費了很多時間才可以離開機場。



到埗後的第一站,就是到這間「華膳園溫泉飯店」食晚飯......
(當時的時間只是大約6:30pm,咁早食飯...... orz)



這就是飯堂的正門了!



裡面有不少中國色彩的擺設呢~



飯堂的內部也真夠富麗堂皇。



稱得上是溫泉飯店,當然不止一座飯堂吧,從另一個入口進入......



赫然是一座又一座的旅館呢!



而且也有西式餐廳......



也有一些古色古香的詩詞。



當然少不了涼亭吧!



走到外邊,對面街有一間名為「北京東方四美居」的傢私店。



而街頭也擺放了不少藝術品。



看來這些藝術品是為了北京奧運而設吧~



走遠一點,有一間名為「天下第一硯」的店,
名字倒十分夠氣勢,但我卻不知道它賣甚麼的......



但裡面的名人頭像,都幾有趣~



食完飯,就去下一個目的地了,
在旅遊車上,我見到有很多很可愛的三輪電單車呢~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