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北京之旅.第五天 (一)


今日是五日旅程的最後一天,
由於今日沒有太多行程,所以十點才出發,
但我卻七時多便到酒店食自助早餐......



食完之後,便在酒店大堂亂拍拍。



這間酒吧好像從來未見過有人在此營業,
到底係唔係只是裝飾品......?



影完之後,便出街走走,
今日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由於酒店附近的鳳凰城又未完工,
實在沒有甚麼可以看,唯有再去家樂福超市睇睇。



超市早上八時便開店,不過可能因為太早,沒有太多人。



這間店的魷魚絲及其他小食都十分好食,
我買了勁多回港慢慢嘆~



呢間店的裝修以粉紅色為主,十分可愛,
很明顯是以少女市場為主吧~



離開家樂福,回酒店途中,見到很多平時晚上見不到的東西。
這間報攤的雜誌種類繁多,結果我買左一本名為「希望」的雜誌。



其實我都好想試試這些街頭小食,
不過剛才早餐食得太飽了......



北京的手提電話商都開始以少女Promotion Girl作招徠,
據我觀察,Samsung以青春女孩為主,LG以長腿美女為賣點,
其他公司嘛...... 不堪入目.......



再見了,1009號房......



酒店外又有地鐵又有機場快線,
如果呢個鳳凰城都完工,應該會變得十分旺。



還有一點時間,進入機場快線參觀一下吧。



地方十分寬敞,而且也十分整潔。



暫時機場快線只有四個站,全程$25,
比香港實在便宜得多。



原來機場快線和地鐵站是相通的,只要行過一條路就可以走過去。



出發了!第一站--茶博士家。



固名思義,又係那些叫人買乜買物買茶葉的行程。



不過試飲過後,味道的確不錯。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