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關於31st劇場盤代訂事宜......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辦劇場盤的予約,
不過今次劇場盤有投票劵之餘,也可以選擇兩張生寫的版本,
所以有一定吸引力,於是我打算找朋友幫忙訂購......

題外話,這位朋友也打算幫大家訂倉持的直筆,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234359/index)
不過似乎大家都對倉持無感,反應不太好啊...... =_=

今次的「兩張生寫劇場盤」是新增的選項,
抽選方法也和一般劇場盤不同,每次抽選最多只可以申請五隻,
而且據說抽中的機率非常低,有人抽15隻也只是中一隻......

而且,即使幸運地,抽五隻中五隻,
但日本本土的郵寄需要每五隻的寄出,
因此運費方面會稍為增加......

故此,有意的Blog友,
如果有其他途徑訂購劇場盤,
可以另找其他人訂購......

不過提醒一下各位,
由於劇場盤生寫是外封的,
如果各位找的代訂不是相熟的人,
有機會被人把所有top都抽起的......

如果找不到其他熟人代訂的話,
我這裡也可以嘗試代訂,但不保證一定會有貨......

有意找我代訂的朋友,請先在此留言,
講低你想要的數量,以方便我朋友落單訂貨......

假設屆時貨量不足,我會儘量安排訂購的朋友可以得到兩隻碟.....

例如有五位朋友訂碟,訂碟的次序及數量如下:

第一位:五隻
第二位:六隻
第三位:三隻
第四位:一隻
第五位:兩隻

如果最終只訂到五隻,那就每人一隻。
如果最終只訂到四隻,那就第一至四位,每人一隻,第五位無份。
如果最終只訂到九隻,那就一、二、三、五位,每人兩隻,第四位一隻。
如果最終只訂到14隻,那就先一、二、三、五位,每人兩隻,第四位一隻,
餘下的五隻碟,才按照先後次序分發,即是第一位再取多三隻,
第二位可以再取餘下兩隻......

那麼,最重要的是費用方面,
之前預計每隻可以做到$110至$120,
但由於現在運費增加,預計每隻需要$130左右,
當然,如果日元大幅下調,售價也可以再作調整......

至於截單日期......
其實只要在最後一次抽選之前通知我就可以了,
不過如我之前所說,由於要抽的,所以早點通知我,
便可以早點參與抽選,抽中的機會便會多一點~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