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昂然踏入第二個月!



不經不覺,我和她正式開始拍拖已經有一個月了,
總覺得這一個月過得很漫長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
原來這一個月我和她做了很多不同的事,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


通宵

我和她雖然是在3月21日開始拍拖,
不過到了3月23日才是第一次正式約會。

當晚等她放工後,和她去看電影,之後送她回家,
然後,就在她屋企樓下,我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傾計,直至通宵。


現在回想起來,當晚我們只在看電影時吃了一些燒賣,
然後在半夜三更時去便利店買了兩杯雪糕,便再沒有吃過其他東西了,
但我們都不太覺得肚餓,真神奇呢~


隨後,我們也試過多次傾電話傾通宵,
或者大家會問:「你兩個有無咁多野講呀?」
其實沒有的,只不過說著一些無聊事而已,
然後不經不覺便通宵了~ XDDDDDD


----------------------------------------------------------------------------------


電影


剛才提起電影,雖然我們只試過一次去戲院看電影,
不過在電腦卻看了不少電影啊~

唯一在戲院看的電影就是「屍人保姆」,
因為女友喜歡看恐怖片,所以便陪她看吧~
這部電影還真的做得出恐怖的氣氛,
而且也有故事性,值得一看啊~


在電腦看的電影中,有一部非常爛,
但評分卻不知為何會非常高的喪屍片~ XD
有一部似血腥片多於恐怖片的韓國恐怖片,
有一部幾乎完全不恐怖的韓國恐怖片......


還有一部講述男主角追求一名店鋪女收銀員,
但原來那個女收銀員的真正身份是店鋪老闆的愛情故事.....


----------------------------------------------------------------------------------


地方


至於去過的地方,主要都是旺角而已,
好像迪士尼、山頂等拍拖勝地都未去過,
不過也去過荃灣、沙田、德福、旺角、屯門、尖沙咀等地方......




雖然都只是行街食飯而已,不過因為還只是拍拖一個月,
即使沒甚麼好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已經很開心啊~


----------------------------------------------------------------------------------


食物


上文說到行街食飯,那麼,我們吃了甚麼呢?
當然,我最愛的麥當勞是少不了的,
我就隨便挑幾餐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我最愛的麥當勞,
最近推出的飯餐,似乎很受歡迎,
其實麥當勞以前也出過飯餐,不過當時反應一般,
所以只出了一段很短時間便消失了......


今次這個飯餐似乎比當年那一款更普通,
反而那個飯卷比較有趣,所以就買了飯卷來試試~


飯卷配料有牛肉和炸雞兩個選擇,
個人覺得炸雞比較好味,大家有機會也試一下吧!



牛涮涮煱:
我去了位於鑽石山的分店,
由於入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時左右,
所以吃得比較趕急啊!




記得最後要留肚食甜品,
這家店的乳酪是自助形式的,可以任食!
在外面食一杯都要差不多二十元啊~




丼丼屋:
以前食過一次,不過那時候好像沒這麼多款式的,
最近得知旺角開了分店,於是便走去試試,
沒想到現在的食品款式竟然多了這麼多~




最吸引的是,凡惠顧任何飯、烏冬等食品,
只要加$25便可以有一杯價值三十多元的雪糕新地,
對於最愛甜品的我來說,絕對不可不食呀!




燭光晚餐:
有時想不到去甚麼地方食飯,
便會買外賣,然後到她的公司一齊食,
早前去宜家傢私行街時,買了一些香味蠟燭,
正好在此時拿出來用!很有情調呢~

早前更託同事在日本幫我訂一支很美味的乳酪酒,
燭光晚餐配上美酒,真的很浪漫啊~ XDDDDD
(不過環境是公司,而且吃的是外賣......)




高級西餐:
所謂的高級西餐是在我家中吃的,
因為我有兩個親戚由上海來到香港,
在我家暫住,而我有位在高級餐廳做大廚的表哥,
便帶來一些高級食材在我家煮西餐給一眾親戚品嘗~




請恕我能力不足,
要我帶女友吃一餐每位超過一千元的高級西餐,
實在傷不起呀!所以機會難得,便帶女友回家吃飯,
順便見見一眾親戚了~




據說成本價高達三位數的高級牛扒,
如果在餐廳的話,恐怕沒有數百元都吃不到啊~




這個忘了是甚麼火腿,很香很好味~




意大利黑松露炒飯,看名字已經覺得不便宜了吧?


----------------------------------------------------------------------------------


禮物


至於我送過甚麼禮物給她,除了上文提及過的乳酪酒......




就只有早前在沙田的Peach John抽到的My Melody電話繩。



至於女友又送了甚麼給我呢?
就是親手製作朱古力送給我啊~

據說,這些朱古力不是把現成的朱古力溶化後倒模而成,
而餅底也是用焗爐製作的,最花時間的是那些字,
每一粒珠都是她親手逐粒逐粒砌上去的,
甚至包裝盒很有心思啊~




這就是包裝盒,重點當然是盒面上的字了~




內裡也包裝得很精美~




打了格仔的,是我的本名~ XD




味道當然是非常好吧!




除了朱古力,女友還幫我畫了一幅畫~
各位覺得畫得像不像以前的我?


----------------------------------------------------------------------------------


月別生寫
4月21日,就是我們拍拖一個月的紀念日了,
這一天我們去了影貼紙相留念~


說起來,我已經有十年以上無影過貼紙相,
想不到現在的貼紙相機會這麼多花款呢!


今次拍得不太好,下個月再拍一次吧!
決定了!以後每個月21日,我們都去拍一張屬於我們的月別生寫~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