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有無人想訂直筆?現接受訂單~ (倉持明日香solo)


繼板野友美、前田敦子、渡辺麻友等成員後,
即將推出個人單曲的AKB48成員是Team K的倉持明日香。

這張單曲總共有六個版本,分別是CD+DVD的「初回盤」,
以及五款只有CD的「500yen盤」。

早前公佈,同時預訂五隻「500yen盤」,
便可以得到倉持明日香的直筆postcard一張!

然而,要取得這張直筆postcard,必定要有日本的地址才可以,
因此一般的香港人應該是難以取得的......

不過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可以幫忙訂到這張直筆,
暫定價錢為$300 (包括五隻碟和直筆postcard)。
http://sp.shop.mu-mo.net/mumo/item1/?jsiteid=mumo&seq_exhibit_id=83570

各位只要提供一個名字 (用作給倉持明日香寫postcard時的上款),
然後付訂金 ($240),就可以等到貨通知了~

各位沒看錯,這次是要收訂金的,
平時我訂碟不收訂,即使被人走數也只是我自己蝕錢,
但這次是拜託朋友幫忙,所以不能不收訂金啊~

至於提供的名字,
儘可能提供多幾個選擇,
例如英文、漢字、平假名/片假名 各一個......

因為條款上有寫明文字數和文字種類會有限制,
所以提供多幾個選項會比較好......

至於售價方面,雖然之前說過會收$300,
但這個只是暫定售價 (假設有五人訂這張直筆),
如果到時人數多於五人,以及日元匯率大幅上升/下跌,
說不定售價會稍為調整..... (不過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

另外,為免麻煩到朋友,
這次只會訂購五隻500yen盤連直筆的套裝,
初回盤和散買部份500yen盤的訂單,暫且不接受了......

那麼,有興趣請留言,
寫低訂購數量,以及提供名字,
我會給大家戶口號碼,及聯絡電話,
大家入數後再通知我吧~

最後就是截單日期.......
這次的直筆好像沒有寫明截止訂購日期,
不過直筆這種東西,還是早點訂購會比較好吧!
那就暫定4月15日截單,而截數日期為4月19日~



p.s.
根據訂購網頁的條款:
如果在郵寄途中,出現任何郵遞問題,
令postcard有弄污和破損,甚至寄失了,有關方面恕不負責......

因此同樣條款也適用於我的朋友身上,
如果在日本本土的郵寄,以及回港的郵寄,
途中出了任何問題,我朋友恕不負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