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訂貨的朋友請注意 ! 高橋みなみ《Jane Doe》已到貨~


期待已久的高橋みなみ首張單曲《Jane Doe》經已到貨!
因為HMV出貨越來越遲,所以到現在才可以集齊所有碟,實在很抱歉呢~

訂了碟的朋友,可以到訂碟區相約交收事直~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98977/index )



不過,我要先跟各位說一個壞消息.......
由於我沒有看清楚,原來Amazon是沒有附送任何特典的!

因為Amazon介紹這隻碟時,大致上是寫著:
「隨單曲附送店舖特典生寫真、先著特典(Type A),是沒有的。」

由於是日文,所以最後那個「是沒有的」很容易會睇漏.......
因此訂了Amazon的朋友,實在非常抱歉啊......

唉..... 我記得以前也有朋友中過招,
當時我還說他怎麼不看清楚,想不到現在輪到自己中招了......

現在解決方案有以下幾個:

1/
整張訂單取消,除了不要Amazon,連HMV和Neowing都一併不要了......

2/
只取消Amazon,其餘訂了的碟仍然會要......

3/
因為Amazon運費比較貴,之前原定收$190,現在只收蝕本價$145

4/
照樣支付$190,我之後從日拍Bid一張Neowing和HMV以外的店特來補償
(不過先著特典就真的沒辦法了.....)

請訂了Amazon的朋友留言選擇其中一個方案吧......


以上兩款,就是HMV和Neowing的店特生寫了~


幸好HMV和Neowing的先著特典順利入手~


至於另外兩位Blog友Order的Kalafina和書籍,
也順利入手了,請兩位相約交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