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一個月前的今天......


因為AKB48的關係,認識妳已經有一年多,
不過過往都沒有太多的接觸,每次見面都只是一句起、兩句止......

一個月前的3月8日,因為那個地方發生了那一件事,
成為了我和妳晚上在Whatsapp交談的契機,之後的一天,
我到妳工作的地方,談了很多個小時,發覺妳和我真的很多很夾的地方啊~

由那時開始,幾乎每天都和妳交談,
對妳的認識多了,也越來越喜歡妳了~

雖然以日數來計,只有兩星期左右,
不過,說不定我們交談的時間已經比很多人都多,
每天都交談數小時,不是有太多人可以做到呢!




終於,3月21日,妳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會不會太快呢?」

雖然妳對我提出了疑問,
可是,既然大家都覺得對方適合自己,
為何要等呢?即使要等,又要等多久才是合適的時候呢?

「那就一齊吧~」

不過,別人「追女仔」的時候,少不免送花、送禮,
而我只是和妳交談,妳便成為我的女朋友,
總覺得自己好像待薄了妳啊......

雖然妳不介意,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好,
我一定會送一份很好的禮物給妳,好好期待著吧~ XD



一切都很快,一齊以後不足兩個星期,
妳甚至連我媽媽都已經見過了~

妳曾經擔心過:
「一切都來得這麼快,會不會很快便完結呢?」

我可以肯定地說:
「絕對不會呀!」



我一向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絕對不會改變的,
小時候已經喜歡的幪面超人、高達、蜘蛛俠、Little Twins Star,
直到現在,我仍然非常喜歡~

最近的AKB48也是一樣,看著很多人入坑、出坑,
而我肯定自己會一直喜歡AKB48直至她們解散為止~
即使由依畢業,我仍然會繼續支持AKB48的......

所以,對妳也是一樣,
當我和妳一起,便會繼續下去,絕不會完結的,
除非...... 是妳主動不要我啊~ >_<



妳曾經問過我:
「到底我有甚麼值得你喜歡呢?」

妳可愛、溫柔、體貼、斯文、能幹.......
實在太多優點了吧?多得數也數不清啊~



「我不希望你太過遷就我,我希望也可以我遷就你啊。」

女朋友不是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遷就自己嗎?
怎麼妳反而會覺得我太過遷就妳啊?

「我不想影響到你的興趣,令你沒時間寫Blog、看番組、打機。」

女朋友不是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多點陪著自己,
不要顧著自己的興趣嗎?怎麼妳反而會擔心我為了妳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呢?

其他事情,就不在此多說了,
不過只是以上兩點,已經足以證明妳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女朋友啊~



放心,我不是在勉強自己來遷就妳,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所有東西都不重要了,
只要可以令妳有一點開心,我就會非常開心,
所以,我遷就妳,其實最終目的是令我自己開心,
絕對不是辛苦的勉強自己啊~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過妳,
妳的回答是:「因為你好好,你係一個好人~」

對啊!我也知道自己是一個好人,
不過除了好人,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多謝妳,喜歡這樣一無事處的我~
能夠得到妳的愛,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_^




「如果我現在向妳求婚,妳會嫁給我嗎?」

「會呀~」

嗯...... 可惜因為48系,我花了不少錢啊.......
不過,如果不是48系,我又不能夠認識到妳.......

真矛盾呢......

那麼是時候要儲錢了~

目標!兩年內儲夠錢!然後結婚~





-------------------------------------------------------------------------------------




p.s.
散貨區的東西,我以前一直覺得賣不出也沒所謂,
賣不出便留來自己收藏,不過現在可不能這樣想啊~

看來我有空要整理一下散貨區的東西,
然後調整一下售價,務求儘快把所有東西賣出,
到時,各位請勉為其難替我接收一點貨,
令我可以快點儲夠錢娶老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