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ニローミ年四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剛過去的4月27日和4月28日,
又是每月一度的「月別生寫日」,
今個月首次發售與日版不同的「亞洲版」月別,
因此感覺上星期六的人數比上個月稍為多了一點。

一如以往,今個月的買了兩包,
至於買哪一Team,當然是B了吧~
(雖然我想要的由依和仲包都在A......)



第一包:
陽菜、蘭蘭、安奈、竹內、檸檬

算是不錯了吧?有一張陽菜,而且還有蘭蘭,
不過竹內和檸檬又好像差了一點......




第二包:
由紀、岩佐、小玲奈、野中、名取

早已說過,每次我買B一定會有由紀~
由紀,雖然我不推妳,但妳仍然每個月都眷顧我,
實在非常多謝妳呀!今後也請繼續幫助我吧~




一如以往,我的目標十分明確,
首要由依set和仲包set,有剩牌再嘗試換梅田set!

交換的過程十分簡單,
假如無記錯的話,應該是:

蘭蘭 > 由依
小玲奈 > 仲包
由紀 > 由依 + 仲包 + 涼花
竹內 > 仲包
安奈 > 仲包

至此,已有四張仲包了,
不過很多人都說找不到第四張,
因此懷疑亞洲版只有三張Set......

那麼,我的仲包應該算是齊Set了吧?




之後,不斷有不同的傳聞,
據說有人曾經問過官店的職員,
職員回覆說第四個pose來不及印製,
因此會在星期日才會出售......

而官店的facebook也說過會向日本方面查詢,
之後才正式公佈,因此大家都保留多一張,
準備星期日換第四個pose。

同時大家也擔心星期日無人開新包,
所以第四個pose會被炒至天價......

陽菜 > 涼花 + 由依

至此,我的由依也有三張了~




其實我覺得會有第四張的機會不大,
而且考慮過種種可能性,假如真的有第四張,
要收回來也實在太難,因此我不打算收第四張了......

由於只需收三張,手牌突然鬆動起來,
手上還有兩張涼花,還有岩佐和一堆散牌,
那就不如嘗試齊涼花吧!

換了很久都找不到第三張,反正我對涼花興趣不大,
不如回到原來的目標,先把梅田換回來吧!

此時,見到有人有梅田,本來只是岩佐換梅田,
不過我見到他有陽菜,所以就姑且問問可不可以換,結果:

涼花x2 + 檸檬 + 岩佐 > 陽菜 + 梅田

四換二,好像蝕了一點,
之前用陽菜換到涼花+由依,
現在又把陽菜換回來,計一計數,即是:

涼花 + 檸檬 + 岩佐 > 由依 + 梅田
大約蝕了一張檸檬,這還算可以接受啊~

最後,見到有人有兩張梅田,於是:

名取 + 野中 + 仲包 > 梅田x2

成功達成目標,手上還剩下一張陽菜,
於是把陽菜給了Blog友,收工!




星期日到場,主要是幫人玩,
另外,也有一位朋友把中村麻里子Set送了給我,
可惜沒有太多人對村媽有興趣,結果只能夠把其中一張換成十夢......




生寫日後,一如以往,會和一眾Blog友去食飯,
不過這次稍為走遠一點,離開深水埗的範圍,去了旺角食飯~
有不少Blog友都是第一次加入我們的飯局呢!

--------------------------------------------------------------------------


最近,又在日拍Bid了一些生寫回來.......


日版的三月月別,和香港的亞州版月別放在一起,
才可以算是真真正正的Full Set啊~




有很多成員的日版和亞洲版的pose都是差不多,
幸好我的由依和仲包分別比較大,不用我玩photo hunt~ XDDDD


--------------------------------------------------------------------------


接下來,還有一些生駒里奈的生寫,
有些不是最近Bid回來的,不過忘了是否曾經貼過出來,
所以不管了,索性把最近幾個月的都一次過貼出來吧~


















這幾隻DVD是看起來好像老翻一樣.......
每隻只收錄了一集《乃木坂浪漫》,其實有點搵笨呢....... =_=





1 則留言:

  1. 哩两日乃木坂去澳门香港个边了,生駒也在,唔知你有冇咩行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