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欅、到底應該怎麼辦?


最近,欅坂46正式開始活動,
她們的首個冠番組亦已經播出了五集,
成員已經全數亮相,大家對她們已有初步認識。

隨之而來的,就是她們的首個公開活動「初次見面會」!

印象中,當乃木坂46亦有舉辦過類似的活動,
而當時好像還有讓現場的飯即時選出他們的暫定首推成員,
不過年代久遠,我也懶得找回相關資料了,
所以說不定我是記錯的~ XD

理所當然,總會有部份成員的黑歷史被挖出來,
首個遭殃的成員,就是原田まゆ了......



看見上圖都已經知道,又是大頭貼惹的禍,
如果在48系的話,這大概又是需要公開道歉、謹慎、甚至卒業的結局!

不過這裡是46系,那又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乃木坂46營運曾經發出公告:
「只要不牽涉犯罪,成員在入團前所做的事一概既往不咎!」

因此,戀愛神馬的,只要成員自己心理能夠負擔得到,
營運大概都會採取「甚麼都不做」的處理方法,讓事件自行淡化......



然而,這次的事件似乎不會這樣簡單,
因為這幾幅大頭貼看起來應該是近期所拍的,
該不會直至現在,原田まゆ仍然和那位男生仍有聯絡吧?
那就不止是「黑歷史」,而是「現行犯」了!
對待「現行犯」,可就不能既往不咎......



那位男生據說是原田まゆ在中學時代已經認識,
換句話說,她們交往已有數年以上,更重要的一點,
就是那位男生是原田的中學老師!

是老師!是老師!是老師!
因為相當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日本的「高登巴打」已經迅速把該名老師起底,
他是於大田区六郷中学校任教的松岡こう,
同時也是一位籃球部顧問......

從大頭貼中,兩人的親密行為來看,
又接吻又摸胸,說不定二人還做過OOXX之類的事,
那就不止是戀愛,而是牽涉刑事成份的「未成年淫行」了!

雖然被起訴的人只會是松岡老師,
但原田まゆ也算是與刑事案件扯上關係,
營運所說的「只要不牽涉犯罪,成員在入團前所做的事一概既往不咎!」,
大概在原田まゆ身上是用不著了吧?



欅坂46的活動才剛剛起步,
營運會為了保持欅坂46的高端洋氣大小姐團體形象,
而把暫時看來應該不算是人氣成員的原田まゆ放棄嗎?

我個人倒是相當期待營運會力撐原田まゆ,
因為這樣才會比卒業更有趣,更有話題性呀~






13 則留言:

  1. 你在期待她留下來被黑,然後握手會被人指罵之類嗎?
    不過顏看來也不錯,以食花生角度來說,我也想她留下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你第一日識我嗎?
      我最討厭黑子,才不會期待成員被黑......
      我期待的只是營運的應對,乃木坂46的「既往不究」太有型了,
      希望欅坂46的營運也能夠有類似的應對~

      刪除
  2. 回覆
    1. 營運暫時都無任何動靜,可能你食晒成包花生,結果都係無戲睇~

      刪除
  3. 天啊這個......高能程度遠超一眾乃木坂成員,在他面前連當初黑歷史大頭貼被爆兩次的若月跟被抓現行的松村跟大和都只是小咖了......
    確實有點期待在這種情況下運營還會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月的大頭貼沒甚麼大不了,
      那個疑似男朋友的人,最後證實原來是個女的~
      不過松村和大和的罪名完全說不上是小咖吧?
      現行犯的罪行絕對比黑歷史要嚴重得多啊!
      總覺得營運不會表態,這次事件的結果,
      大概只會是 自動請辭 或 不了了之 ......

      刪除
  4. 結果還真的辭退了......感覺之後櫸團有點難過啊,也才剛自我介紹完而已,就這樣變黑歷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覺得沒甚麼難過的地方,反正類似的事件早晚都會發生,在人氣還不算高的時候發生,那就可以早點為今後事件的處理方式定下一個標準,那也是一件好事啊~

      刪除
  5. 你的資料有誤 若月跟兩個有關係
    一個是女同 之後又爆出一個真男性 年紀比較大 30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還有一個?!
      我完全不知道啊,偽飯了..... orz

      刪除
  6. 有圖有真相!圖很好找!用關鍵字+google 找圖片
    就可以看到那個男的!所以月少交過女同也交過大叔

    回覆刪除
  7. 坂道畢竟不是像48G以玩炎上為樂...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比辭退她更好玩的公關手法了。綠團剛起步如果是以這麼髒的狀態賺眼球,就算沉默的多數再好我可能也就不會買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花生友來說,辭退她才不好玩,因為留她下來絕對是一枚炸彈,應該有不少人等看爆炸,現在把她辭退,沒爆炸看啦~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