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 屯門市廣場


相信大部份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十分喜歡Little Twin Stars~

我平時很少買Little Twin Stars的商品,
只是他們的商品實在太多,根本不可能買得完,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啊~!

早前在銅鑼灣其中幾個大型商場,
聯合舉辦Little Twin Stars x My Melody的展覽,
當時我也有去拍照呀!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放出來而已,
或許遲些找個機會放出來吧!今日就先看看另一個活動......



現時在屯門市廣場有一個名為「星之傳說」的展覽,
主題當然就是我最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啊~



商場內不少地方都換上Little Twin Stars相關的佈置~



星期日(11月15日)是屯門住客的優先參觀場,
託朋友的幫忙,弄來了優先參觀的入場劵~



當晚已經有不少人前往參觀,
現時已正式對公眾開放,相信人流會更多吧?



關於場內的佈置,下面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說說,如果大家有興趣親身到場看的話,
記得參觀完一樓的展覽會場之後,要到三樓走一轉,
因為三樓可以更清楚看到吊在天花上的牌啊~



除了天花的牌,最重要是三樓的其中一個角落,
有一個被不少人遺忘了的擺設啊~



這個擺設,其實就是一樓展區的地圖~ XD



-------------------------


那麼,接下來就欣賞一下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吧:


































































































4 則留言:

  1. 雖然不喜歡, 但的確很可愛.
    小天使的他們看上去也很治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因為色調的問題,看著他們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他們沒有好像Hello Kitty、Melody那樣商品氾濫,
      所以即使不喜歡他們的人,但偶然一看也不會覺得煩厭~

      刪除
  2.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主子再經過時說,
    周圍關了燈,
    但只有中間的雙子亮著,
    原來更美哦!

    等我某一天有機會去代你看看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不是看見你拍的「亮燈」照片,
      我都沒有留意到那個新月上有他們的樣子,
      還以為那只是普通的花紋~ 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