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我與宮崎由加見面一個月紀念日~


自從友人介紹我接觸Juice=Juice,
我便開始喜歡了這隊H!P的組合,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由加~

2015年10月4日,即是一個月前的今日,
是「Juice=Juice」香港演唱會舉行的日子,
而我就是在那天,與由加初次見面~

還記得當日看見舞台上的由加,
與我印象中有點不同,原來以為她是十分文靜,
甚至有點木訥的,沒想到在台上的她卻是如此勾人,
笑容滿臉、表情趣怪,令台下的飯們都遭受她的眼神電擊~

在擊掌的時候,一眼便看見我扣在胸前的襟章,
一臉高興的用手指指著,表情是何等天真可愛呀!

之後的日子,我找了很關於Juice=Juice的舊片來看,
不用多說,我主要都是追著由加來看~ XD

此外,我最近也入手了一些以前我從未想過會入手的H!P生寫......



沒想到H!P的生寫都幾抵買,
不但可以自選成員,甚至可以自選單張,
不用像48那樣,每次都要買一整SET,
每張只是154yen,十分便宜啊~



不過,要全數買回來,恐怕也需要不少錢,
因此我還是只買最新的萬聖節服裝就好了~



不過,左邊那張店舖限定的由加十分可愛,
所以即使不是萬聖節服裝也照樣入手了!



除了由加的個人生寫,
也入手了兩張Juce=Juice的全員合照~



沒想到H!P的商品中,連衣料卡都有售!
而且可以自選成員呀!平時48系的衣料卡都是要抽回來的,
還要是購買一整箱Trading Card都未必抽到一張,
相比之下,H!P似乎很懂得照顧飯的荷包呢~



既然可以自選成員,而且價錢也不太貴,
因此也額外買一張我也頗為喜歡的宮本佳林~

應該還有部份生寫未到我手,
遲些當我收到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最後,賣一賣廣告,
現時正在發售中的Aniwave,
報導了Juice=Juice演唱會。

雖然我以往也曾經寫過48系以外的稿,
但在屬於我自己的專欄寫48系以外的東西,
卻是我寫稿多年以來的第一次!

相信來這裡的Blog友都是喜歡48/46的,
但如果有興趣了解一下H!P的演唱會與48系有甚麼不同之處,
那就買一本來看看吧!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大家也稍為認識一下48系的最大對手H!P吧!






10 則留言:

  1. 莉兄真係被J=J大大吸引了 (或應該說是由加)

    最喜歡H!P的生寫可以自選, 基本上又不用像AKB NETSHOP般要搶, 缺價好像還可以訂
    不過照顧飯的荷包這方面呢 ..... 其實很多地方應該48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多地方應該48比較便宜>>>你指握手券、公演、合照會吧?

      刪除
    2. 我倒是不太想認識到H!P比48系昂貴的一面......

      刪除
  2. 原本應該在十月內能完成J=J的HK LIVE REPORT,
    但突然爆出里保畢業事件,
    說真的,心碎般的痛……
    現在什麼也是里保優先了,
    J=J的文等我送別了里保再寫(估計十二月吧)
    抱歉

    說回由加,
    看來由加真的十分十分喜歡H!P,
    原來她由數年前起已經不斷參加H!P旗下各組合團隊的甄選會,
    包括微笑二期、早安十期等等,
    可惜全都落選,
    但她也不放棄目標,
    還想到去參加其他比賽去提升自己的價值來入H!P。
    最後終被她成功了!
    (但我十分好奇,為什麼她當初沒有被選為H!P研修生/蛋女。)
    現在為了j=j,她甚至放棄讀大學。
    她真的很愛很愛H!P和j=j哦!
    希望你也會繼續支持她吧!

    H!P的生寫真的十分多樣化,
    新年道賀、春夏秋冬、新單新專、店限、週年紀念、節日等等的,
    五花百門、真的十分有趣XDDD
    而我儲里保生寫的過程,
    其實就像在玩BARBIE似的XDD
    就是儲衣服~~
    每次見到有新生寫,
    第一時間就是看是不是新衫XDDD
    然後入手後,放入生寫簿時,
    就有「保保有新衫著了」XDDD
    (你把里保當成換衫公仔了嗎?XDD)
    而且價格不算貴,
    買慣了48系的生寫的我,
    買里保時完全不感到「肉痛」XDD
    希望莉兄日後會發現到儲H!P生寫(由加)的樂趣吧!

    至於衣料咭,
    是很少機會出的,
    早安的話,自從13年田中麗奈畢業後出過的那一次以後,
    便沒有再出過了。(連道重畢業時也沒有出)
    當年要買衣料咭也滿困難,
    先要買滿3000日元的貨,
    然後每單每人只能換購一張(成員可自選)。
    比起現在,只要你能到店,
    而當時還有現貨的話,就能買了相比,
    已經大大照顧了飯的財布君了。
    啊~~~我也想要一張里保的衣料啊><
    希望會出吧><

    至於坐椅子的那張由加店限,
    真的很可愛。
    表情、髲型、動作、衣著、構圖全也配合得恰到好處!
    話說,由加真的滿適合雙馬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好長的留言~ XD
      .
      J=J報告慢慢來吧,不用抱歉,
      反正還有一位原本說遲點才寫的人,
      結果現在卻索性不寫...... orz
      .
      最近找回由加當年甄選會的番組來看,
      當年的由加真的完全不行,歌舞都很差啊!
      雖然現在也不見得如何出色~ XDDDD
      .
      衣料卡算是易於收藏,
      而且比較稀有,所以就入手了~
      不過暫時還是主要買生寫之類就好,
      其他難以收藏的產品,我一向都不會買,
      就連由依的產品,我都很少會入手呀......

      刪除
  3. 我剛剛突然在想,
    會不會是H!P相對人不多,即使抽也抽不了多少就中到自己的推了吧,乾脆就開放自選了?
    雖然照理說肯定不是這因素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P的抽選是有的,
      不過現在大多只是出現在演唱會/新單新專紀念EVENT的GOODS上。
      現在官店也有在賣抽選生寫哦。(350日元抽一次,每次兩張)
      早期的抽選生寫在日拍炒很貴。
      我見過最貴的一張前早安田中麗奈抽選生寫,8500日元完標。
      但現在已經平多了。
      http://page15.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t451645294
      (以上為里保最新一輯演唱會抽選其中一個日拍價)


      刪除
    2. 肯定不是這個原因~ XD
      有好多組合就算只有四、五人,都一樣要抽......
      不過抽照都只是8500yen,其實又不算太貴,
      48系的生寫,有部份高達五位數字呀~

      刪除
  4. 多口再說多少少,
    因為演唱會的抽選生寫也是要500日元抽一張的。
    我估計H!P官這樣售賣生寫可能是想調查一下個別成員的人氣。
    生寫真的成本低,現在售價又平及可自選,十分親民。
    連錢不多的小學生FANS每個月也可以買到一、兩張開心一下。
    這樣的話,官方就能順手統計到各成員的人氣走勢。
    知道了個別成員的人氣高低,
    在製作一些較高成本的個別成員週邊時,
    就可以暗地裏調節個別成員的週邊數量,
    從而得到最佳的收入。
    不過,這全是小女自下亂猜的。請不要相信我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合理的猜測,正常的營運都會做類似的統計,
      從而調整週邊數量,48系都肯定有做相關的統計,
      你看一些大TOP的個別set賣來賣去都有貨,
      反而Under卻很快斷貨就知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