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 12月15日.東京巨蛋 & AKB48 Cafe


在小石川後樂園附近,就是東京巨蛋了!

不少知名歌手都曾經在這個聖地舉行演唱會,
雖然今日不是來這裡看演唱會,但既然一場來到,
自然要來朝聖一下,拍幾幅照片留念吧~

圍著東京巨蛋走了一圈,其實也沒甚麼好看,
不過AKB48當日下午會在旁邊的「東京巨蛋City Hall」,
舉行一年一度的「紅白對抗歌合戰」!

因此便打算到那裡看看,
會否有甚麼會場紀念品購買~



在東京巨蛋會場外,
有一尊巨型的超人吉田像~



在附近亦有其他較新的超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昭和年代的超人兄弟~



原來當日除了AKB48外,
有另一支組合在Prism Hall舉行活動,
他們就是Johnny's事務所的「関ジャニ∞」!
難怪沿路見到不少年輕少女向著同一個方向走......



轉眼間已來到City Hall門前,
紀念品還未開始發售,不過已有不少人在排隊。



演唱會還未開始,已經開始接受DVD予約......



因為當日約了Blog友卡羅1:30pm去AKB48 Cafe,
所以大約12:30pm,是時候搭車回秋葉原了!



這幅Snoopy廣告很有趣的說~



JR和Ultraman有合作活動,
在不同的車站(好像只有山手線)都有紀念印,
集齊好像可以換紀念品之類~

如果是幪面超人還可以考慮,
咸蛋超人就算了,不想花這點時間和車錢......



我純粹覺得這兩幅廣告拍得很不錯而已,
而我不知道廣告中的兩位女孩是誰......



大約1:00pm左右回到秋葉原,既然時間尚早,
那就先到官店參觀一下,順便買點東西~



就只買了這些,先回酒店放低,
然後便出發到AKB48 Cafe!



途中,見到三上悠亞,
亦即是前SKE48成員鬼頭桃菜的AV廣告......



很快便會合了卡羅,
準時1:30pm進入AKB48 Cafe~

今次被安排坐在相當接近大螢幕的1號檯,
話說,檯號的牌,會用上總選排名相對的成員照片,
不過好像只有「神七」有份,總之第10名的由依無份啦......



當時正在推廣2300yen的聖誕餐,
前菜+主菜+甜品+兩個杯墊,如果再加飲品的話,
這一餐其實一點也不便宜啊!



等待食物的期間,當然是欣賞大螢幕的公演吧!
剛好當日播出的是有由依的公演~



很快,店員便把食物送上......



我點了這款,而杯墊抽得不太好,
還好有一個白間美瑠,至於那個阿部的杯墊,
因為卡羅特別討厭阿部,所以一抽到就二話不說送了給我~



說起阿部,可能因為知道卡羅討厭她,
所以不但讓他抽到阿部的杯墊,
就連公演都經常見到她~ XD



最後就是甜品,這個Team K是卡羅的,
因為抽杯墊是要分Team的,至於如何決定抽哪一Team,
就取決於點餐時點了哪一款蛋糕......



由於我想抽到由依杯墊,
因此點了Team A的朱古力蛋糕......

食完之後,當然不會就此和卡羅分道揚鑣呀!
因為之後我們還有其他行程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向都貴,不過懶得諗食乜,所以我通常都係食Cafe或麥當勞~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