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欅坂46出道單曲選拔.全20名成員簡介!


欅坂46在去年8月初次披露,
10月開始播映她們首個冠番組,
之後的日子,除了參與各大媒體的錄影及訪問,
也有舉辦一些小型的活動來吸納新飯。

後來終於決定她們的首張單曲將於2016年4月6日發售。

在上星期的「欅って、書けない?」中,
便公佈了欅坂46出道單曲的選拔成員名單及排位。



今次的選拔成員共有20位,
即是除了長濱ねる以外的一期生全員均能入選。

到底為何長濱ねる不能參與呢?
那麼就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長濱ねる這位成員......



長濱ねる
Negahama Neru
身高:157cm
出生日期:1998年9月4日

2015年11月,原田まゆ被挖出與中學教師的不倫戀,
後來營運因此而把原田まゆ辭退......

取而代之的是招募一隊名為「平假名櫸坂46」(けやき46)的新隊伍,
這支新隊伍是以櫸坂46的Undergirls身份來活動。
長濱ねる就是けやき46目前唯一的成員。

長濱ねる曾經打入櫸坂46最終審查,
卻在發佈會當日因為父母反對她當偶像,而強行把她帶回老家。

懷著一直以來對藝能界的嚮往,
長濱ねる最終打動她的雙親,讓女兒走自己的路,
於是營運特例讓她加入成為櫸坂46的一員。

正因為是特例加入,為了公平起見,
因此在值得紀念的出道單曲,長濱ねる未能入選選拔。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選拔的20名成員及排位,
平手友梨奈成為櫸坂46的Center!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列的五名成員中,
有四名均是在初次披露活動站在第一列的成員,
只有小林由依是從後排向前移。順帶一提,
小林由依在初次披露活動是站在第三列。

接下來,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這20位成員:



石森虹花
Ishimori Nijika
身高:162cm
出生日期:1997年5月7日

曾經「アイドルたまごプロジェクト」所屬的偶像組合「DAISY★GIRLS」的成員。很喜歡狗,有段時間一直捧著辭海那麼厚的犬類圖鑑出門,但是因為重得身體都變形了所以放棄了。曾因AKB48的災區訪問而受到鼓舞,所以希望成為給別人帶來歡笑的人!



米谷奈々未
Yonetani Nanami
身高:157cm
出生日期:2000年2月24日

特長是會背「心經」!因為很開朗,而且完全不怕生的性格,所以想成為能讓大家覺得「奈奈未不在就不夠陽光」的必要存在!本身不會打扮和化妝,經常被成員吐槽衣著老土。最近HMV立川店的官方Twitter宣佈該店會推米谷奈々未。



原田葵
Harada Aoi
身高:156cm
出生日期:2000年5月7日

非常喜歡熱鬧,一直在笑,完全靜不下來,經常被成員吐槽說她非常嘈吵。自稱萌點是雙眼下的痣。剛好處在「軸對稱」的位置上!因為奇怪的性格,被朋友稱為「變人人」,但據她所說,她本人是不喜歡這個稱號的。



佐藤詩織
Satou Shiori
身高:162cm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16日

希望「通過自己的設計使人變得幸福」,是美術大學生。在備考期間一直被乃木坂46的歌曲激勵,因此希望成為給別人帶來元氣的偶像!是欅坂46首個獲邀為雜誌單獨拍攝封面的成員。學習了11年的古典芭蕾舞,全身散發著優雅的氣質,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對她極為讚賞。



小池美波
Koike Minami
身高:159cm
出生日期:1998年11月14日

外表看起來清新小可愛的妹系類型,但卻已經是一個17歲的姑娘。經常邊看教育台的節目邊隨之起舞,所以常被說是「奇怪的孩子」。特技是睡覺,自稱無論何時何地,即使是站著也能夠睡著。近期在番組中「覺醒」了廢柴的角色形像。



長沢菜々香
Nakarawa Nanako
身高:158cm
出生日期:1997年4月23日

天然迷糊的笨蛋角色,經常坐錯電車坐到不知名的地方,很容易便會哭出來。興趣是看偶像的DVD和MV,是乃木坂46的飯,視乃木坂的DVD和演唱會門票為寶物。當想到在欅坂46能夠一直被偶像包圍,便感到很幸福。特技是小提琴。



上村莉菜
Uemura Rina
身高:152.5cm
出生日期:1997年1月4日

很喜歡看電視,經常用有錄製功能的電視錄綜藝節目看。也很喜歡上網,每天回到家必定會在網上搜尋乃木坂46的資訊。希望作為櫸坂的中槍擔當而努力。因為自稱吹小號是特技,但卻在番組中表現出相當爛的吹奏技巧,反而令人對她印象深刻。



織田奈那
Oda Nana
身高:161.1cm
出生日期:1998年6月4日

當感到不安時,便以奇怪的語調來說話,令自己平復,但這種語調卻有如人妖一樣,在番組中多次被主持人取笑。擅長發現他人的優點。自信能夠找出成員們的優點!希望能讓欅坂46成為一個包括禮儀舉止在內都讓人覺得「這個組合了不起」的偶像團體。



齋藤冬優花
Saitou Fuyuka
身高:157cm
出生日期:1998年2月15日

性格十分不服輸。特技是阿波舞和急口令。能無限循環地說出「烤牛五花」這個詞(這個詞在日文中念起來十分難讀)。自稱魅力點是高高的鼻子和白哲的皮膚,然而她做怪臉的級別卻高得令人無法直視,看到別人發笑就會很開心!



志田愛佳
Shida Manaka
身高:165cm
出生日期:1998年11月23日

在加入欅坂46前是新潟的地元模特兒,因為不擅長表露情緒,所以經常被說「難以接近」,在番組中也被主持人批評不肯說話。希望改變這樣的自己所以來到了欅坂46。希望像西野七瀬一樣,成為一個能做出可愛表情的人。



渡邊理佐
Watanabe Risa
身高:163cm
出生日期:1998年7月27日

自稱不會輸給任何人的賴床。鬧鐘也完全沒有用,所以每天早上都會被母親責罵。目標是能在Music Station出場,從那個歌手登場的台階走下來!在番組中多次展現出冷淡的反應,與志田愛佳合稱「The Cool」。最近剪了一頭合適的短髮,令人氣提高了不少。



菅井友香
Sugai Yuuka
身高:163.5cm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29日

日本藝能界首屈一指的千金小姐,在日本大多數皇室及貴族子弟讀書的「學習院」就讀。於貴族避暑勝地輕井澤擁有一座別墅,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習馬術,也會和同齡的朋友遊車河。因為經常被乃木坂46的MV所打動,所以希望今後自己也能以歌曲感動他人。



守屋茜
Moriya Akane
身高:163cm
出生日期:1997年11月12日

很喜歡AKB48的前田敦子,曾經模仿她的髮型,甚至自稱被人說過「長得像前田敦子」。希望再長高一點,成為佐佐木希那樣的模特兒。在隊中是第二富有(?)的千金小姐,被成員說她只是站在旁邊已帶來很大的壓力。



尾関梨香
Ozeki Rika
身高:155cm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7日

團隊中的綜藝擔當,不論幕前幕後都為成員和觀眾帶來歡樂。外表十分年輕,有時還會被認作是小學生。特技是書法,不論毛筆和硬筆都是特待生的級數。夢想是成為欅坂46的書法擔當,有朝一日能親手為CD封面題字!



土生瑞穗
Habu Mizuho
身高:171cm
出生日期:1997年7月7日

因為身高171cm,而且喜歡進擊之巨人,所以被父親稱為「進擊的土生」,小時候曾經因為長得太高,無法像大家一樣穿可愛衣服而感到自卑。因為沈迷「LoveLive」所以對偶像產生了興趣。將來希望能夠成為像白石麻衣那樣的偶像。



小林由依
Kobayashi Yui
身高:160cm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23日

雖然櫸坂46中,懂得樂器的成員很多,但小林由依卻同時懂鋼琴、色士風和結他,而她的唱功也相當出色,多次在活動中表演自彈自唱!在學校的輕音部是電結他擔當。夢想是有朝一日能在武道館開演唱會!在成員中擁有數一數二的修長纖細美腿。



渡邊梨加
Watanabe Rika
身高:165cm
出生日期:1995年5月16日

因為其標緻的面孔,在初次披露的活動時已經備受關注。雖然是隊中最年長的成員,但是非常笨手笨腳。攝影前去泡岩盤浴,很有乾勁地把全身上下搓了一遍,結果搓得一身淤青。想改掉自己怕生的缺點,成為「大家的溫柔大姐姐」。



鈴本美愉
Suzumoto Miyu
身高:155cm
出生日期:1997年12月5日

營運力捧的成員之一,在初次披露的活動時已經是站在第一列的成員,然而她的人氣卻偏低。對自己長得像猴子一樣的額頭和耳朵而感到自卑,進入櫸坂46之後就能把它們都當作是萌點了。很喜歡栗子,自稱是「鄉間生長的栗子姬」!



今泉佑唯
Imaizumi Yui
身高:154cm
出生日期:1998年9月30日

作為藝能界經驗者,今泉各方面的表現在成員中均是出類拔萃,據說她還是Sony旗下的訓練生,可說是營運早已安排好的Ace候補。特技是長笛和敲鼓!能夠連續轉呼拉圈五分鐘。此外,自稱腳趾的力量很強,雜誌、筆、遙控器之類,甚麼都能用腳抓起來!



平手友梨奈
Hirate Yurina
身高:160.2cm
出生日期:2001年6月25日

作為隊中最年輕成員,其表現及實力跟其年紀不相稱地出色。為了社團活動剪了超短髮,但因為兄長總叫她「留長點」,由於拗不過兄長於是正在留長。喜歡吃東西,現在正在迷茫要不要從名古屋老家寄味噌湯底來。憑著其出道單曲Center的身份,相信其人氣及實力將會進一步上昇!




順帶一提,現時欅坂46和乃木坂46正進行握手會抽選,
而我將會在6月4日到東京參戰!以上就是我抽選的結果了~

由於最初只是打算玩三部,
所以把TOP們都集中在頭兩部,
一部四個TOP,希望到時不會握不完吧... =_=

另一樣要擔心的事,就是我抽的時候沒想太多,
只是想抽多點小林由依,結果第一部抽到四張劵,
以我的爛日文,如何撐得到四張劵的時間呢?orz

不多想了,到時再算~ XD





16 則留言:

  1. 欅坂裏我對鈴本美愉(栗娘)有強烈既形象及好感,可能是她的嬌小身形、古靈精怪的表情、三七分的髪型再配上那大大的一雙大耳朵,令我每次都不由自主的關注她www至於握手會方面的確偏低,會不會是與那個男友傳言有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人氣偏低純粹係因為顏的問題,說她是可愛也好、趣怪也好,但卻跟「美人」這個稱號扯不上邊,大概她的顏值在水準甚高的欅坂46之中,應該屬於平均線以下。喜歡她的性格就會很喜歡她,但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還是看臉優先吧......

      刪除
  2. 目前土生、平手跟鈴本算是櫸坂比較強烈關注的三位吧
    土生主要是我喜歡高個之外,身材比例也不錯,似乎跟白麻一樣可以走模特路線。另外她的公式照會騙人,她在近日的冠番裡看起來很美又有氣質,又有一點可愛wwwwww 本來覺得高個女作為偶像似乎不太吃香應該會是站第三排,沒想到站位還蠻前?

    鈴本是圓臉,也算一個我容易中伏的特徵。髮型也是好評,舞技好像在全團前列,貌似是個還蠻有自我步調的女孩子。不過我可能可以猜測到為何她當前握手銷量不好,也許是她太普通看起來沒有很突出的特徵,又完全沒有女朋友的感覺(不過這也是我看上她的原因。我不太喜歡很釣的,簡單平凡就好)。

    平手一開始覺得她應該會站C,結果果然不出所料。明明是最年少的14歲,但是氣質怎麼看都像高中生,表演實力跟人氣也是偏前段,算是眾望所歸也不過份吧。然後斷續追冠番組直到目前覺得她真的越看越可愛,非常喜歡啊~。希望她的頭髮不要留太長啦,覺得還是現在的波普頭最適合她了。

    小林由依還沒到很關注,但也算看著有好感的,很想看看她表演啊。然後順便先期待握手會報告(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見HKT48的田中菜津美就知道,通常高個子的成員,即使實際年齡十分年輕,都會讓人有一種年長的感覺,但卻罕見地擁有小女孩的可愛感覺,這是比較少見的,再加上她的顏相當不錯,因此獲得不錯的人氣也是十分合理啊!不過始終是太高大了,大概一些矮小的男性是絕對不會喜歡她~ XD
      .
      鈴本還是要等一個爆發的機會,始終她的顏不算是大眾都喜歡的類型,性格也不算有亮點,只靠栗子作為賣點實在幫助不大。如果過了兩、三單都推不起來,大概會成為市來玲奈、中田花奈之類的杯具角色......
      .
      只看外表,平手根本就是Center臉,再看完番組的表現就更加鞏固她的地位,所以實在不需多說,期待她的表現就可以了~ XD

      刪除
  3. 這算是懶人包嗎? XD

    放心吧,握手會從來只有時間不夠,根本不用想想如何撐
    如果真的真的什麼也說不出,雙眼定睛對望就已經很幸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也沒錯,之前去AKB48的握手會,一張劵真的說不到兩句,有時甚至我自己剛好說完,對方未回應便已經被推走。這次見小林由依,三部加起來總共有8張劵,希望我可以表現得好一點吧~

      刪除
  4. Blog主 介紹不錯
    以前排5人來說
    粟子的確人氣比較差 但營運主力推的沒辦法
    只看時間會不會令飯接受她

    小號位置真的比較差 初期番組表現很好 中槍反應不錯
    吸引了不少飯 握手會人氣也很高 可惜營運看不見

    我也參戰了28/5跟4/6的握手
    28/5是全員制霸
    4/6只有自己推的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鈴本美愉有點像乃木坂46初期的市來玲奈或中田花奈,都是營運大推,但卻推不起。大概現時還未可以確實分出成員人氣的高低,所以出道單曲還是按照營運早已準備好的順位來決定,因此人氣不錯的上村莉菜才會在這麼一個不起眼的位置。由於之後還有「けやき坂」的加入,所以我猜應該最少要到4th或5th才可以正式確定常連選拔的人選......

      刪除
  5. 長濱ねる和小林由依後勢看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雄所見略同,我也是這樣認為呢~
      除此之外,我也十分看好渡邊理佐和長沢菜菜香......

      刪除
  6. 大家好啊 我8月將會參加欅坂2單個握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握手會 我真的有點緊張 加上我兩部加起來的券有6張 而且是同一個member 我想問一下各位到時候可以說些什麼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部只有6張劵這麼少?欅坂46的個別握手會人數不算多,應該可以多握幾張啊!不知你抽到的成員是誰呢?而且也不知你的日文程度如何。日文好的話,根據成員的個人Blog或番組的內容來決定跟她說甚麼吧!這樣的話,成員的回應會比較多元化,不會太死板。但日文不好的話,大致上都是說「我來自OO」「最喜歡妳」「妳很漂亮」「妳很可愛」之類,而成員的回答也比較公式,不過這樣就不必花精神去想該如何對答,只要集中欣賞成員的表情和手上傳來的觸感就可以了~

      刪除
    2. 抽到的成員是小池美波~

      刪除
    3. 噢...... 仲諗住同你分享握手心得......
      欅坂46成員中,只有五個成員我未握過,其中一個就係小池......

      刪除
    4. 那麼請你祝我好運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