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一) 12月15日.錦糸町Olinas


離開AKB48 Cafe之後,
Blog友Kanono帶我來到位於錦糸町的Olinas。

這個商場的店鋪對我來說不算吸引,
而這裡的最大賣點就是擁有錦糸町唯一的Food Court,
不過對於剛吃完東西的我們來說也是毫不吸引的。
而這裡感覺上有點像香港的Mega Box......

既然不是為了食物和購物,
我們來這裡的原因又是甚麼呢?



就是為了來這裡睇戲喇!
我第一次來到香港以外的戲院呢~



Blog友Kanono先在自助票機取票,
門票早已在我來東京之前已經買好......



在Kanono取票的時候,
我閒著無事,所以四處拍點照片~



門票入手!我們都是幪面超人fans,
既然我來東京的這段時間,剛好幪面超人的最新電影上映,
即使我聽不明白都好,都要入場支持一下啦~



購票附送特典postcard,
而戲院內有很多精美的電影傳單,
我當然唔執輸地取了很多呢!



此外,也有一個蓋紀念印的印臺......



大約3:40pm,是時候入場了!



日本的戲院,跟香港分別不大啊~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



「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ドライブ.超MOVIE大戦ジェネシス」

以前的Movie大戰,多是兩個Rider各有一段故事,
然後打最後Boss時才因為某些原因聯手。

今次則是兩個Rider任何時候都是一齊行動,
兩者的互動性大得多,個人比教喜歡這種方式啊!
不過,因為要把兩部不同作品的世界觀串連在一起,
故事上不要太多要求了,有很多bug和不合理的地方......



整部電影最大的賣點就是最後一幕,
進之介和霧子結婚了,恭喜兩位啊~

話說,飾演霧子的內田理央,
最近參演了日劇「ニーチェ先生」,
更與松井玲奈有不少對手戲呢!



離場之後,在戲院內的賣店,
買了兩本Snoopy場刊和一本幪面超人場刊。

幪面超人當然是我自己的,
至於Snoopy則是買給我妹妹和某位澳門的Blog友,
因為她們都是忠實的Snoopy fans呀!



Snoopy場刊內頁......



幪面超人場刊內頁......



剛才提到的特典postcard,
一套四款,個人最喜歡結婚的那一款~



而背面是這樣的......



看完幪面超人,買完場刊,
但我們仍然繼續留在戲院......



因為之後才是全日的重點——
第5回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



抽不到門票的我們,只好在戲院看直播......

門票比現場觀看便宜得多,
雖然不用多說都知道氣氛一定及不上現場,
不過省了一點金錢也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