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四) 12月16日.AKB48 Cafe & H!P專門店(秋葉原店)


昨晚因為和Blog友Kanono尋找Lawson,
回到酒店之後再擾擾攘攘,
結果差不多五時才睡。

這天上午沒有安排任何節目,
所以就稍為偷懶一下,睡得晚一點,
差不多11點半才出發~

酒店的早餐當然已經沒有了,
那就先吃點東西再決定去哪裡吧!



我對吃是沒甚麼要求的,
最緊要方便,於是懶得多想,
結果又來到AKB48 Cafe~



聖誕期間,購物滿3000yen會有一張小卡,
不過要在這裡買3000yen的週邊,
對我來說實在不容易......



問過認識的前總監推,
有沒有興趣要這些前總監特別版杯墊,
結果乏人問津,那就算了吧~



於是又點了這個聖誕餐來吃......

我抽到由依杯墊之前都只會點Team A的,
這次又抽不中,不過抽中黑櫻,也算不錯吧!



這位黑口黑面的店員,
長得有點像Team 8的橫山結衣,
由於橫山結衣被華語地區的飯稱為小魔王,
因為Blog友們就稱這位店員為「黑面小魔王」~



進食期間,店員抽選其中幾位客人玩遊戲,
我第一次在Cafe遇見這種事呀!可惜抽不中我......



吃得七七八八,又在Cafe參觀一下,
我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沒有這個廣告的......



我記得上次來東京時已經拍過一次這個擺設,
不過再拍一次都無所謂啦~



其實主要係想睇由依直筆~



今次甜品個人形紙牌係美優紀,
食完甜品,大約12:45pm,是時候出發!



四處都是Love Live,
似乎這個熱潮還會持續一段長時間......



昨晚凌晨時經過這家店,
見到店員正在貼Hello Kitty的紙板,
如今終於知道這個Hello Kitty是甚麼了,
原來是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特別版章魚燒!



日本人果然何時何地都能展現出「紳士」的一面~



朋友拜託前往Hello Project專門店訂貨,
反正閒著無事,先幫朋友處理好這件事吧~



一踏入店內,便看見一個牌,
寫著當晚有一個名為Bitter & Sweet的組合,
將會在店內舉行活動,有mini live和握手會,
參加辦法十分簡單,只需買一隻新碟就可以~



除了Juice=Juice和Morning娘之外,
基本上我是完全不認識H!P旗下的歌手,
雖然好像很吸引,但還是沒太大興趣......



後來,在除夕的H!P countdown live中,
初次見到Bitter & Sweet的演出,原來挺不錯呀!
有點後悔這時沒有參加她們的live,不過這已屬後話了......



因為鞘師里保即將卒業,
所以店內新推出了很多相關的產品,
而朋友拜託我訂的東西,就是這些了~



在訂貨之前,先參觀一下這間店,
當然,主要只是看我認識的Juice=Juice而已......



店內是嚴禁拍攝的,
不過某些展品會寫明「攝影OK」~



除了玻璃櫃的展品外,
有些陳列出來的非賣品也是可以拍照~



當然,作為一個不守規矩的香港人,
看見人家寫著「攝影禁止」,還是會裝作看不懂的~



幾位喜歡H!P的朋友來過這家店之後,
都說這裡有一個名為「ななみん」的店員,
長得很像SKE48的人氣成員木本花音!

因此來到這間店,除了幫朋友訂貨外,
也想見一見這位所謂的花音店員......

然而,當時在店內卻找不到「ななみん」......

既然時間尚早,那就先到其他地方逛逛,
之後再來,看看能否一睹花音店員的丰采吧!






4 則留言:

  1. Cafe我只影到門口由依的畫框,那黑面妹妹面相似中國人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由依畫框?那是甚麼?
      其實黑面妹妹偶然都有笑容的,只是我拍不到而已~ XD

      刪除
  2. hello project shop...好懷念
    我去過的原宿店,渋谷109-2店,上野店好像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只是東京已經有這麼多店?我一直以為只有秋葉原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