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六) 12月16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上)


離開秋葉原之後,
花了不少時間坐車,
大約在5:20pm,來到舞浜站......

本來在計劃行程時,
會預留一整天在這裡的......

不過後來查看一下資料,
原來日間和夜晚是會分別收費的,
其實我在十多年前已經跟團來過這裡,
不過當時沒有留到夜晚便離開,
因此今次只是補完夜晚而已~

所以最後決定夜晚才到這個地方......



說了這麼久,到底舞浜是甚麼地方呢?
其實這裡就是東京迪士尼的所在地啊!



由車站往右邊走,就是東京迪士尼,
不過我選擇先往左走,前往另一個地方......



一邊走、一邊用手機上網,
赫然發現May'n在Twitter上載了一些照片,
全都是今日下午在秋葉原各大CD店拍攝的呀!

今日是May'n最新單曲《夜明けのロゴス》的發售日,
我下午在秋葉原其實並不是漫無目的地閒逛,
而是先後到了不同CD店碰碰運氣,
看看能否幸運地偶遇May'n......

沒想到我在秋葉原走了大半天,
而May'n也在秋葉原宣傳了大半天,
就是一次也沒有讓我遇上...... orz



收拾心情,繼續行程,
走到一個類似商場的地方,
不過我並不是來這裡shopping......



而是來這裡坐車呀!



車票設計十分漂亮,用完之後不會被回收,
可以讓大家帶回家收藏~



站內有不少可供拍照留念的擺設~



很難才等到一個沒有其他人走過去拍照的時刻



這旗幟十分漂亮,如果會商品化就好了~



說了這麼久,還未跟大家說我坐車到甚麼地方......

這列車是迪士尼專用的巡環線,
是來往迪士尼樂園、海洋、酒店等地方的主要交通工具,
雖然我身處的就是迪士尼樂園,沒必要坐這程列車,
不過既然一場來到,怎樣都要坐一次吧!



列車駛入車站......



窗子都是米奇的形狀啊~



其實我十多年前來這裡的時候已經坐過一次,
不過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翻查當年的Blog,原來當時我也拍過類似的照片啊~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09/11/blog-post_3.html)



轉了個圈,又回到原來的車站,
在商場參觀了一會,差不多6:00pm,
是時候出發前往迪士尼樂園了~



基本上連指示牌都不用看,跟著其他人走就可以,
沿途都有很多迪士尼樂園相關的東西~



雖然只是六時多,但天色已黑得像深夜一樣,
再加上沒太多街燈,所以整段路都十分暗......



偶然會有一兩件發光的建築作為路標~



六時左右,來到迪士尼樂園,
沒想到排隊的人非常多!

所以我也暫時不拍照了,立即趕緊排隊~



排了半小時左右,終於買到門票入場了!

待續~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