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稍為有點小修正......


最新一期ANIWAVE已經在上星期五出版,
今期的封底是板野友美!

為何會用板野友美做封面呢?
那是因為今期有一篇跟板野友美做的專訪,
雖然這篇稿不是由我負責,不過主編大人卻拜託我幫手諗訪問問題。

我自問不是板野友美推,雖然要設計訪問問題,
只要花點時間,還是可以做到的,畢竟以前跟不同的成員做過多次訪問,
不過,既然身邊有不少板野推的朋友,那就用個比較省時的方法,
直接問朋友們有甚麼想問板野友美~ XD

結果,收集到13條問題,由於有部份問的東西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稍作整理和重組,結果變成八條問題,
而主編再揀選過之後,最終問了七條問題......

想知道問了甚麼,那就自己買書看吧~ XDDDDD



這篇文章其實主要不是說板野友美,
而是我所寫的這一篇稿......

今期我稍為公器私用了,
寫了一篇關於我近期非常喜歡的小林由依的文章,
寫完之後,很快便砌好稿,然後交稿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比較重視這篇稿,
所以交完稿之後想了又想,到底如何可以再寫得好一點呢?

終於,第二日我放工回家立即趕工,
把部份寫得不好的地方修改好,然後再交上去......

可是,還是遲了一點呀,
我的稿件已經交到印刷廠,那就沒辦法了,
唯有現在在這裡把部份修改了的地方寫出來吧~

例如:

見街版:
剛於4月17日在千葉縣舉行首次的全國握手會,
到場人數更是意想不到地多......

修改版:
剛於4月17日在千葉縣舉行首次的全國握手會,
據說到場人數高達一萬人之多......

見街版:
受做學校合唱團的姐姐影響,
她也在中一至中三時一直都是擔任指揮的......

修改版:
受擔任學校合唱團指揮的姐姐所影響,
她也在中一至中三時一直都是擔任指揮的......



以上所舉的例子都只是小修改,
大修改是整篇稿的左下角那一段......



基本上是完全換過另一段......



我就索性把整段修正版貼出來吧!
這是我在當日看過一篇日本人所寫的「欅坂46為何會爆紅」的文章後,
覺得他寫得有點道理,所以寫了一篇類似的東西。

當然,因為版位所限,我只是寫得十分簡短,
以後有機會的話,在這裡寫一篇詳細一點的吧!

順帶一提,稿件內有不少欅坂46的"欅"字,寫成"櫸"字,
因為字型的問題,稿件中顯示不到"欅"字,
那就只好用"櫸"字代替了......

正如渡辺的"辺"字、斉藤的"斉"字,
很多時都會用其他字來代替......



那麼,各位有興趣就買本來看看吧!
今期還有精美的Poster和墊板附送啊~


2 則留言:

  1. 關於欅坂46有少少補充, 欅坂46的營運是Dog House合同会社, 而共同執行業務的是Y&N Brothers以及SME. 跟乃木坂46的差別, 營運的合同会社就是由Y&N Brothers取代了AKS, 而Y&N Brothers的前身就是秋元康事務所, 負責人同樣是秋元康的弟弟秋元伸介. 自從AKS的窪田康志淡出之後, 有傳言AKS的主導權已經慢慢由京樂所控制, 所以有部分網友戲言, 其實欅坂46才是秋元康的純血女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長知識了!請問在歌曲版權方面,欅坂46的歌曲又歸於哪一方呢?我聽說乃木坂46的歌曲版權全都是由NorthRiver持有,因此SME在乃木坂46身上得到的實際收益不大。如果欅坂46又是秋元康的親女兒,即是這次SME再次為他人作嫁衣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