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好耐無試過自己訂HMV喇~


自從香港越來越多代購店,
幫襯代購店訂貨,比自己從日本訂貨回來更便宜,
所以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自己訂貨了......

不過,因為那些店主要都是代訂48/46系的產品,
而最近我卻想訂其他的東西,所以還是自己訂吧~

兩年前,忘了用價值二萬幾yen的HMV網上優惠劵,
結果二萬幾yen化為烏有,於是嬲嬲地就無再向HMV訂貨,
終於,現在要再次在HMV的netshop訂貨了~

由於有些貨品是四月才發售的,
因此把所有東西集齊才一次過送出,
而貨品經已在上星期送到!



首先,這次最期待的,
就是這兩本UTB了!

在HMV訂這期UTB,會有兩款欅坂46的postcard附送,
一款是小林由依單人照,另一款是渡辺梨加和鈴本美瑜合照。

由於只會隨機送出一款,因此我訂夠兩本,
如果每款給我一張就最好不過,假如給我兩張小林由依都沒所謂,
反正我推小林由依。最壞的情況,就是給我兩張合照了......

結果,如上圖所見...... orz



早前突然很想找回亂馬的歌曲來聽,
所以就訂了這隻碟回來。

至於May'n部長的Blu-ray,
因為我六月頭會去東京看她的演唱會,
所以就買一隻最新的Blu-ray來預習一下~XD



聲優女王林原惠美的精選大碟,
當年我十分喜歡她,也買了不少她的CD,
這張精選集收錄了不少她的經典歌曲,
而且有這麼多店鋪限定特典,
豈有不支持的可能呢!



最後,是這兩張用來分擔運費的單曲......

老實說,很久沒訂48系的單曲了,尤其是SKE48的,
總是提不起興趣,不過今次有宮澤佐江的畢業曲,
那就稍為支持一下吧!

至於AKB48的Type E,
當然是因為有乃木坂46的關係呀!



那麼,爆碟結果就是這樣了,
SKE48爆中哪一個都沒所謂,如果有古畑當然最好,
不過就算沒有,也沒多大分別呢~

AKB48的Type E,如果爆中乃木坂46的成員就最好不過,
爆到由依也是非常喜聞樂見的,結果卻爆中優子,
優子也很好呀!優子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成員~

那麼,從HMV訂回來的東西,
就是以上這些了~



至於這個,是我妹子從日本旅行買回來的手信,
菲利樣子的鴨仔,樣衰衰,好搞笑~ XDDDD






9 則留言:

  1. 早晨!
    曾在於FB中有個「香港欅坂46official周邊產品交易群」中,見過有人post説自己抽到小林想要栗子梨加合照,閣下可以試、
    試問問^一^

    回覆刪除
  2. 優子/0\!!!
    SKE KASUMII中奈和,不如你同佢換啦~佢最想要大場,你又想要奈和咪岩哂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人好似都想同Kasumii換,睇下佢地換唔換得成再說~ XD

      刪除
  3. 咁大個盒^^
    上次訂7專,臨送貨先話貨品太重,要加運費,屈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MV超重的話,運費會貴好多,訂貨時有一欄係大約係寫住「如果運費有變,是否需要另外通知」之類,但預設答案係「不需要」,因此我試過中招,送到來之後先至發現運費貴幾倍,SEND E-MAIL去問,回覆話我揀左「不需要」,所以運費貴左都照送過來...... orz

      刪除
    2. 其實訂左每款一隻,咁都話重,話吾定Amazon可能仲平^^

      刪除
  4. 我同姐姐講叫佢幫我係HMV買小野大輔的CD XDDDD
    還有就是在日拍 拍下46/48系以外的野wwwww
    姐姐真係好好人w
    雖然運費有點貴o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意思係13樓個店員姐姐?
      係呀,佢的確係好好人,所以除非佢執笠,
      否則我應該以後都會繼續幫襯佢~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