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八) 12月16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下)


欣賞完大遊行之後,
好不容易才能脫離人群,
繼續在樂園內參觀~

話說,在聖誕期間的節目表中,
有一個名為「星彩聖誕」的event,
但節目表卻沒有列明活動發生的地點,
到底這是甚麼?應該在哪裡佔據有利位置呢?

不多想了,8:30pm就是「星彩聖誕」的開始時間,
還有大約半小時,找不到大不了不看就是~



本來打算玩「小小世界」,
只是排隊的人不少,所以就放棄了~ XD



結果玩了其他遊戲,
不過我已忘了這叫甚麼了,
總之就是坐著一部自動行走的車而已......



之後,來到一個好像村莊一樣的地方......



其中一間屋可以進內參觀,那就入去看看吧!



似乎這就是所謂的「米奇之家」,
我十多年前初次來東京迪士尼的時候,
是沒有進來參觀這間屋的,如今總算補完了~



其實就只是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示範單位而已~ XDDDD



有兩位可愛的小姐請我幫她們拍一幅合照,
我當然十分樂意幫忙了,之後我也順手偷拍一下~ XD



突然,聽到外面有人歡呼喝采,
於是立即衝出來看,原來正在放煙花!

看看時間,現在是8:30pm,
即是說,所謂的「星彩聖誕」就是煙花了!
難怪不用指明活動的地點啊~



雖然拍了很多幅照片,
不過大部份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不全部貼出來了~



再稍為參觀一下,是時候準備回去廣場,
找個有利位置欣賞最後的「童話之夜」了......



不多說了,我拍了片,
如果大家有興趣便看看吧!

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的話,
不妨比較一下2016年聖誕版與大家看的版本會不會有分別~



最後,在一連串的煙火效果下結束,
至此,當晚的演出全部都完結了......



雖然表演完結,但大家仍未離開呀!
因為現在正是小鎮大街血拚的時候!



有很多可愛的少女在聖誕樹下自拍,
那我就在樹下拍攝可愛的少女吧~

不過四處都是強勁的燈光,
用手機偷拍,渣畫質實在很難避免啊......



渣畫質,請見諒......



渣畫質,請見諒......



渣畫質,請見諒......



花了差不多一小時,
幫同事、朋友及家人買了些東西......

大約10:00pm,終於要離開迪士尼了~

此時回到酒店又好像太早,
但又好像沒甚麼地方可以去......



結果去了汐留,本來想看聖誕燈飾,
可是沒查清楚便去,結果去到才發現10:30pm已關燈,
而我大約11:00pm才到達......



據說這是今年聖誕其中一個最美的燈飾,
唯有過幾日再來吧......

離開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
沒帶雨傘的我,結果渾身濕透了,
回想起來,幸好在迪士尼的時候還未下雨啊~



回到秋葉原站,在站外的燈箱看見May'n的新碟廣告,
可是在我拍照之前便轉了另一幅圖,唯有等一下再拍吧!

沒想到足足等了十多分鐘才再次出現這個廣告......

等候的期間,聽到附近有人說廣東話,
原來有一家大小的香港人初次來到秋葉原,
但他們看不明白地圖(日本的地圖的確是很難看),
於是我便教他們如何去酒店了~



已經差不多12時了,我還未吃晚飯呀!
沒關係,反正我對正餐沒太大興趣~

這杯雪糕在便利店買的,又大杯又好味,
價錢就忘了,好像只需二百幾yen,十分便宜......

吃了點零食、雪糕、汽水,足夠我飽肚就可以了,
至此,第三日的行程結束!

明天,就是這次旅程的其中一個重點了......






4 則留言:

  1. GNZ48星夢劇場已開幕,距離香港這麼近,你有空去參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未有時間留意GNZ48,聽說GNZ和BEJ都不是AKS官方認可的組合,所以興趣不太大,不過難得距離香港這麼近,有機會的話,我都想去看看~

      刪除
  2. 有次係秋葉原見到由依三人愛眼那款電子屏幕廣告,想再影,等在好耐都吾再出^^
    如果夜返去秋葉原,會去唐吉柯德XD
    有D低畫質都還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秋葉原的時候,我晚晚都會去唐吉柯德,
      因為夜晚根本無其他地方可以去~ XD

      刪除